雙層公寓必追「混血女神 Vivi」!休閒穿搭甜到融化,基本單品也格外耀眼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每當有人問起編輯,什麼是Netflix上必看節目,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說出「雙層公寓」!這部日本實境節目以「無腳本設定」出名,節目邀請三男三女一同住進某公寓,隨公寓成員們自然發展出不論友情、愛情,又或者是許多吵架、分裂等片段,在全球討論度都非常高呢!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今天編輯要點名一位在「雙層公寓-東京篇」中令人眼睛一亮的俄國、德國混血美女Vivi,相信如果跟編輯一樣有在追東京篇的女孩們,一定難忘Vivi初次登場時閃亮亮的氣場,以及活潑直爽的可愛性格!今年24歲的Vivi薇薇,全名其實是Violetta Razdumina,早在她18歲時就為了就讀服裝設計而前來日本追夢,雖然中間發現自己想嘗試的事物改變了,但也就決定待在日本追求事業,且一待就是6年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從雙層公寓的畫面中,可以看出身為model的Vivi不只是身材玲瓏有緻,在穿著上也是很有個人特色,身為生活在日本文化中的歐美女孩,Vivi的穿搭風格就像是以日、歐結合的路線,可以經常看到屬於歐美的性感、運動時尚單品,又有著一些日本顏色淘氣可愛、剪裁設計細膩的風格。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曾說過自己是「極簡主義派」,不論是外表穿著、選物愛好和心理狀態都喜歡一切從簡,因次在Vivi身上不會看到過於複雜、多層次的浮誇單品,簡約及休閒感十足的穿搭風格才是她的主軸路線,如果有觀賞過「雙層公寓-東京篇」的女孩們肯定知道,Vivi個性大方自然、對於生活充滿熱情衝勁,看得出來是不做作又有著滿滿愛的女孩,這些基本單品在她身上也格外耀眼呢!

👉跟著雙層公寓最討喜的女孩「渡邊香織」學穿搭,成為本季人見人愛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必看 #Violetta Razdumina #Vivi穿搭 #俄德混血女神 #極簡穿搭 #歐美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 #雙層公寓ig #雙層公寓Vivi #雙層公寓Vivi穿搭 #雙層公寓女神 #雙層公寓必追 #雙層公寓東京篇 #雙層公寓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