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遍顯瘦招還是無感?用這些小技巧,假骻寬、骨盆前傾也能視覺瘦5公斤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個人體型的不同,就有不同的穿搭解決方案!同樣的,不同體態上的問題就要有不同的穿搭法!各位水水看了編輯提供超多的穿搭招數,但總會有幾招覺得「明明不顯瘦啊!是騙我吧!」不不不!編輯沒說謊,有可能是因為體態的不同導致這些顯瘦招無用!今天除了要帶大家認識假骻寬、骨盆前傾外,也要告訴有這些困擾的水水到底怎麼穿才顯瘦!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假骻寬

最常見的假骻寬已經成為超多女孩的煩惱,但相信有些水水還不知道怎麼分辨自己是否屬於這體態。長時間坐著或是常翹腿的水水注意了,假骻寬是因為姿勢不良導致臀線下移,不僅看起來屁股大還會顯腿短!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些困擾的水水,千萬要避開低腰貼身的下身單品,才不會凸顯出自己下垂的臀線!可以選擇高腰、寬鬆的版型,像是寬褲、長裙等單品,若想穿窄褲,則可以挑一件長版上衣或外套,將凸出來的假骻寬給遮住唷!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骨盆前傾

對於骨盆前傾的定義相信很多女孩還很模糊,其實在路上看到的一些翹臀女神並不是真的,而是骨盆前傾導致!若水水們發現自己不管怎麼減肥小腹都微凸、屁股不管有沒有運動都很翹,那很可能是有骨盆前傾的問題唷!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遮住小腹,各位水水們要避開低腰貼身、材質輕薄、花紋過多的單品,像是低腰牛仔褲、莫代爾材質的品項。可選擇材質硬挺的高腰、A字下身單品,將凸出的小腹完美遮蓋住,或是選擇可以剛好蓋過小腹的上衣,將缺點完美遮起來!

👉無痛整形術~小紅書超強遮肉系博主,手把手教你肉肉怎麼藏才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穿搭入門課必備知識,就是要先了解自己屬於什麼身形、體態有哪些優缺點,不要說編輯說謊、教的顯瘦招數沒用!每個體態所需要用到的招數大不相同呀!相信各位水水對自己又更了解一些了,穿搭小教室也在這裡告一段落,下課!

 

 

#2020女生穿搭 #popstyle #假骻寬 #假骻寬穿搭 #假骻寬顯瘦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顯瘦小技巧 #穿搭顯瘦技巧 #編輯精選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骨盆前傾 #骨盆前傾穿搭 #骨盆前傾顯瘦穿搭 #體型 #體型穿搭 #體態 #體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