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無法阻止我想拍照的心!原來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異國感的秘訣在這~一起來曬波希米亞的率性浪漫美照吧!

1 / 1

喜歡拍美照是女孩的天性,只要看到自己美美的照片就會感到心滿意足!每當刷IG時,都能看到網紅們分享張張美到不科學的照片,究竟他們拍照的秘訣是什麼?就讓小編一次大公開吧~

#超想揹著它一起浪漫流浪!LIPPYAccessories異國感十足的波希米亞包,美到想包色啊~

1.除了服裝到位,獨特設計包款更是一秒點亮造型的重點

拍美照可是一大工程,除了服裝場景都要精挑細選,合適的包款更是點亮照片的小重點!像小編就發現到近期網美、部落客的版面中,都會出現LIPPY Accessories的包,獨特的設計中融入了波希米亞風格。感覺自己揹上包包就像踏上一段旅程,不管走到哪裡都變身濃厚異國感。

#選用奶茶杏、焦糖駝百搭且襯膚色!加上飄逸流蘇包款,隨手一揮就能擁有嬉皮復古感!

2.選用大地色系背景,怎麼拍都自然好看

說起波希米亞風格時,第一直覺就會想到溫和的大地色系!除了選擇合適的包款,更別忘了在拍照背景上發揮巧思,利用奶茶杏、焦糖駝的背景布來拍攝。不僅顯白襯膚色更是與LIPPY Accessories的包款超級搭~

✨如何拍出波希米亞風格:想要更有流浪的感覺,配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揹上獨特的Suri蘇莉馬鞍包,麂皮拼接加上背帶上各種小流蘇,將原本普通的日常穿搭照片變得更加活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完全是不出錯首選,像是淺淺奶茶色同樣可以拍出氣質女神感!而且小編認為淺色背景更有種荒野FEEL耶~就算現在無法出國遊玩,也能簡單拍出旅行的度假風。

✨如何拍出波希米亞風格:通常拍照時都會很擔心照片太過呆板,這時候就讓包包來點綴整個畫面吧!滿滿流蘇的Gisele吉賽兒水桶包,隨著身體自然擺動呈現出飄逸感,即使是肢體僵硬患者也免驚,透過流蘇包包自帶律動就能拍出自然美照啦~

#活用眼前的每一個角落!簡約穿搭配上圖騰包款立即搭出波希米亞風~

LIPPY Accessories推出的包款不僅能拍出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包包更附贈一條素色背帶+圖騰背帶(每款設計都不太一樣喔!)讓女孩們拍照或是參加不同場合時加以變化,搭出整體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衣服越簡單越能給人不經意的隨性感

選定好背景後再來就要針對服裝下手!避免顏色太多的服飾,那只會讓照片在視覺上顯得很亂、沒有重點,所以小編建議在挑選服裝上盡量以單一色調為主,能顯得畫面乾淨之外更能穿出一種不羈隨性感!

✨如何拍出波希米亞風格:想要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從包包下手吧!穿上充滿女人味的洋裝,再配上充滿圖騰花樣背帶的Rimma黎瑪水桶包,不只展現出不同風格的率性優雅,包包兩側加入束口的小設計,內有超大容量,非常適合外出需要帶很多東西的女孩!這款包更附贈三種背帶,能夠隨心所欲穿搭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或是選擇同色系、相近色的服裝及包款配件,無需燒腦穿出一致的整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拍出波希米亞風格:雖然相近色或類似色穿搭很方便卻也很挑戰,若擔心整體情境拍起來會有點單調,只能說選對包款真的救活一張照片XD!同樣在背帶上有圖騰花樣的 Virginie維吉妮,做成小巧可愛的馬鞍包型,一揹上肩超有波希米亞感啦!

毋須出國也能拍出浪漫波希風格美照,就讓LIPPY Accessories獨家設計波希米亞包款增添妳照片的豐富度,一起在台灣營造異國感情境吧!

 

一起拍出浪漫的波希米亞美照吧👉點我

LIPPY Accessories 官網👉點我
LIPPY Accessories Facebook👉點我
LIPPY Accessories Instagram👉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PPY #流蘇包 #水桶包 #馬鞍包 #波希米亞 #皮革拼接 #真皮感皮革 #Boho #Bohe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