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練風穿搭寶典,這位韓裔女生把『巴黎優雅』發揮得淋漓盡致!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巴黎女子有種獨特的隨興美,信手拈來地隨心穿搭總能變成一身獨到時尚見解,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可說是行走的幹練風穿搭寶典-Elborn Doris,她是生活在巴黎的韓裔時裝設計師,一手打造出同名品牌ELBORN,透過以下幾組穿搭,你不難發現她有著巴黎魂,優雅與幹練氣息,在她穿搭中的每一處都淋漓盡致被發揮。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五分褲】

今年五分褲的熱潮還沒退卻,透過Elborn的角度,把五分褲穿出另外一種風貌,上班女子可以學習她的概念,將五分褲穿得如此高竿,例如以ALL BLACK將五分褲搭上西外與靴子,俐落的女子力一秒養成。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想要休閒一點就選擇丹寧的五分褲搭配涼鞋,與西外碰撞出衝突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五分褲與短風衣也很搭!大弧形的手提包讓整體搭配更有前衛時裝氛圍。

 

【披掛毛衣】

想擁有巴黎女子的慵懶優雅,原來你只需要這麼做:「披掛毛衣」!簡單的白T搭配素面裙後,Elborn披掛毛衣在肩上,再搭上設計感鞋款與手提包,巴黎感就冒出來~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辦公室歐膩們學起來,原本定番款的襯衫加上半身裙,再披件毛衣,不只可以在冷氣房裡禦寒,還馬上能擁有巴黎千金格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西裝褲也無違和,上衣與涼鞋巧妙同色,讓整體更和諧。

 

【V領襯衫】

Elborn的巴黎幹練風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V領襯衫,可搭配同色系西裝褲,再搭配上平底鞋或穆勒鞋,美麗的幹練風就這麼簡單。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白色與藍色的搭配率性又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一點的場合就選以搭配短褲,Elborn總可以運用色彩的和諧度讓整體感覺清爽又舒服。

 

【風衣外套】

自帶氣場的風衣外套也是巴黎風的必備ITEM,尤其是Elborn 身材比例高挑,穿起來更是霸氣,近期她也嘗試了短版風衣外套與綁帶,有別於過往的樣子,也更有獨特的風格哩!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秘書又美出新高度!《她的私生活》OL穿搭,再次被朴敏英美得一蹋糊塗

以上介紹了Elborn衣櫃裡的幹練單品,但不只是要學習單品的搭配,Elborn的色彩美學和堆疊方式都是必修課程,趕快把她追起來,慢慢抄筆記吧~ @elborn_doris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鞋品牌推薦 #popstyle #品牌推薦 #女生穿搭必備 #幹練穿搭 #幹練風 #極簡 #極簡美學 #極簡風 #極簡風格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