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盼什麼貴桑桑的包!來看看今年賣到翻掉的時髦小包!不用辛苦存錢,現在就能立馬下單!!

是包包也是穿搭配件!這些小包cp高到出乎意料!!必須收

不知從何時開始,包包界新氣象再也不是越大越好,反而是那種小巧便利,揹起來俐落能到處趴趴造的小包才討人喜歡!尤其今年小包盛行程度又更猖狂!加上款式超爆多~~買個兩三咖完全是一片蛋糕的小事呀~像instagram上最近就出現滿多小包蹤影,這次就來盤點年度必買小包!

價錢很可以,揹上質感瞬間up up!全球時尚人士都在揹的輕奢包!

說到介紹小包,這次可不是要介紹那種遙不可及的貴桑桑包,而是有著滿滿歐美時尚同時價格又平易近人的APC、Future Glory Co.以及MANU Atelier三大品牌!這幾款在國外可是有過“一包難求”的驚人紀錄,以輕奢包價位來講算是蠻好入手,會被瘋搶完全可理解!最近剛好正在觀望小包,以下這幾款看完超猶豫啊!!每個都好想要~~

#Future Glory Co.

這咖不只歐美人士超愛!連台灣也吹起一陣圓環包熱潮!這款圓環包幾乎可以說是Future Glory家狂銷款,極簡方形設計配上金屬圓環,既是包包也是隨身配件的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那種花花綠綠的包,Future Glory極簡圓環包才是真正經典不敗!無論穿什麼都好搭配,是可以一年四季都揹的那種!!

#APC

還有這咖~~被封為法國簡約風格代號的A.P.C近期小包也是層出不窮!像是這款網紅、空姐們都超愛的半月型包!看起來不算大,但包包本人容量非常足夠!那些哩哩扣扣都能一起打包帶出門~

A.P.C包本人只有「質感」兩字可形容啊~~連LOGO配色都超級細緻!這價錢~非常值得入手啊!!

#MANU Atelier

小包配鏈條就更令人陶醉了~~在高CP輕奢包清單裡,絕對要有MANU Atelier的存在!來自土耳其的品牌,雖然創立還不是很久但已經是不少名人部落客的私藏愛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GO設計類似箭頭標誌,因此又有箭頭包之稱!

手機、鑰匙、錢包、護照通通都能收進MANU Atelier小包裡!像是出國或出遊這種大小size就超級剛好!配上金屬鏈條揹起來連拍照都美到不行~~

看完這些時髦小包,編自己心目中就有兩三個猶豫不決啊!不過話又說回來,自從有了SHOPBOP後,這些國外超夯的輕奢包我再也不必眼巴巴羨慕或是找代購、託朋友買了!SHOPBOP官網上包款貨色超級齊全!!比起貴桑桑包要存好久好久的錢,還不如買這些時髦小包先美一波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C #Future Glory Co. #MANU Atelier #shopbop #出國 #小包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