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球鞋成癡的韓國小姐姐!各種穿搭都可以用球鞋穩穩美起來啊!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有人說高跟鞋是女人展現魅力的秘密武器,但你知道,愛穿球鞋的女孩更有反轉魅力嗎?球鞋女孩這種活潑的親和力,是許多男生們無法招架的新鮮感,這時就必須提到韓國時尚部落客Park Gyuri, 她的穿著風格多變到可以從性感美艷、可愛淘氣再到酷酷街頭路線,唯一不變的只有她腳上的球鞋們。

👉韓國氣質歐膩的「球鞋穿搭」技巧,一起破除球鞋只能『運動風』的迷思!

 

1. 隨性與球鞋

從Park Gyuri最基本的日常穿搭開始說起,她常以牛仔外套、短褲、帽踢等常見的單品與球鞋的組合,簡單卻強調出球鞋的視覺存在感,依照各種穿搭,以色系、路線搭以不同款式及顏色的球鞋們,整體畫面和諧清爽又不膩!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浮誇與球鞋

在Park Gyuri的穿搭版面上也可以觀賞到許多大膽浮誇的時尚單品,不論是多材質混雜的穿搭,又或是剪裁獨特的洋裝、顏色鮮明亮眼的襯衫,有時認為難以駕馭的穿搭,其實搭上一雙casual感滿分的球鞋,浮誇也可以街頭平民化。

👉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裙裝與球鞋

裙裝與球鞋的神組合是許多女孩的愛用款,有時想dress like a lady但又不想過於假惺惺的優雅氣質,Park Gyuri最愛派出小白鞋來解決裙裝問題,增添了一股清新可人的親切感,果然「靠一雙小白鞋走遍天下」這句話不是假的!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球鞋圖鑑』,神仙配色排排站,想買哪雙、買哪色一次就搞懂!

 

#2020球鞋 #Park Gyuri #休閒穿搭 #女孩球鞋 #小白鞋 #日常穿搭 #洋裝配球鞋 #浮誇穿搭 #球鞋女孩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時尚 #韓國時尚部落客 #韓國球鞋 #韓國穿搭 #韓妞球鞋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