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不論因為你是防疫期間覺得無聊,還是春夏即將來臨感到慌張,我們都聽見你的心聲:「我想瘦下,但要怎麼做?」、「我想變漂亮,要如何開始?」不怕,這不就來報你知一個神級健身App,讓你有手機走到哪都是行動健身房,每天7分鐘就能輕鬆變美,很快就瘦成一道閃電!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步驟一:下載『30天健身鍛煉挑戰』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但這第一步驟還真的是簡單到不行,不過就是打開手機、動動手指,連出門都不用就能輕鬆辦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步驟二:完成APP問答,訂定個人目標與計畫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超直覺的四個問答,填完就能完成個人運動目標的訂定,並依照你的習慣、運動頻率與程度,讓APP找出最適合你的運動計劃。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步驟三:開始你的30天『7分鐘運動挑戰』

根據你的運動計劃,從第一天到第30天來安排不同健身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女孩們無須擔心,只要跟著APP介面就能輕鬆在家進行,每個動作也都有影片引導,完全不怕看不懂。

👉秋冬穿搭也不顯胖!一個月輕鬆變美,韓國小姊姊都在執行的減重四階段!

 

果然『一機在手,希望無窮』,只要你會用手機、會下載APP,那變瘦、變美真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且編輯本人更是直接幫大家實測過,每天認真跟著APP運動,身型改變相當有感!如果怕自己怠惰或忘記的女孩,這款APP還能設定每日提醒,時間到就會自動通知你該動起來,完全就是懶人或健忘蟲的救星。話不多說,我要先去完成今日的運動計劃了,你呢?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微醺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天健身鍛煉挑戰 #APP #popstyle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健身app #健身技巧 #健身挑戰 #懶人推薦瘦身 #波波穿搭 #減肥菜單 #減重 #減重飲食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瘦身技巧 #瘦身挑戰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運動 #運動app #運動挑戰 #運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