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本季最甜頒給它!NB全新聯名款『櫻花奶霜650』,全球限量、這天首賣!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年05月06日更新]

聯名不歇息!New Balance再度與No Vacancy inn合作,今年是選擇以650系列作為基底來做設計,整雙鞋款顏色是走粉嫩色調,相信各位水水們看了心跳都噗通噗通地越來越大聲!這雙棉花糖系聯名款的細節更是不得了,趕緊來細細品嚐!

 

以米色為底,再用深淺不同的櫻花粉來做搭配,整雙鞋的色系叫人看了怎能不心動!不論你是可愛系、精緻系或是偏帥氣的女孩,相信都能駕馭得了!除此之外,每雙鞋上都掛著一個鑰匙形狀的USB,裡面有著創辦人Tremaine Emory和合夥人推薦的歌曲,可以說是近期最有心的聯名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是不是都被燒到了?這雙聯名款全球限量400雙,且在5/5以競標的方式販售,相信口袋不夠深是無法擁有的呢!究竟這雙鞋會被喊到多高呢?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講到丹寧褲水水們會想到什麼呢?未看先猜你們是不是想到LEVI’S!就在這個四月,LEVI’S將會跨界和球鞋屆的人氣王New Balance聯手搶大家的荷包啦~ 如果覺得這兩大品牌沒有任何交界點,有點硬湊的話,那就錯了!其實它們有個默默的連結唷!

👉榮登厚底球鞋界斷貨王,連韓國都在瘋搶的「NEW BALANCE MR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為1920世紀交界所創立的人氣品牌,都有一系列經典單品是「5」作為開頭(不說你不知道吧哈哈)!這次的聯名款New Balance特地打造出限定版編號:1300。這款除了利用LEVI’S已停產的雙馬皮標色鹿皮外,同時也使用了庫存限量的 White Oak xx52 赤耳丹寧布,只要是LEVI’S粉肯定都心動不已!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整雙配色是由適合鹿皮材質的橘色及丹寧藍做搭配,在鞋身低調的LEVI’S小Logo,為整雙偏中性的1300帶點可愛的fu!先不要急,這雙世紀聯名款將會在4/24日13:00開賣,而且僅限在西門町門市販售唷!各位水水把詳細資料記好,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Levi's聯名 #2020NB聯名 #2020必知聯名 #2020球鞋聯名 #2020聯名 #2020重點聯名 #LEVI'S #NB1300 #nb聯名 #NewBa;anceXLevi's #newbalance #NewBalance1300 #NoVacancyInn #popstyle #全新聯名 #必備球鞋 #必備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