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女孩必備款!營造好比例的奶油甜甜圈Nike air max,你必須擁有!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奶油色系的單品,怎麼看都看不膩,給人溫柔婉約、質感滿分的印象!想當為人見人愛的女孩,奶油色系絕對不能錯過!除了衣物單品外,當然要把奶油元素從頭貫徹到腳啦~ 今天編輯要跟大家推薦一雙Nike air max 90 premium,給各位奶油系女孩做參考!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這雙air max 90使用了經典白色加上奶油色的搭配手法,讓整雙鞋比起純白配色更有些層次感。在這配色的巧思中,並不是單純只使用一種奶油色,而是利用許多深、淺來打造出更多花樣,並不會因為相似的顏色而覺得無聊!

👉各位少女請尖叫!「蜜桃奶色」球鞋懶人包,沒有擁有一雙一定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90 premium的特點之一是在氣墊的部分,這樣的設計不僅讓人走一整天不會感到腳酸,還能偷偷地為身高加分且把腿的比例拉長,讓整個人瞬間變成模特般的三七身!非常多日本可愛妹子都瘋狂迷戀這雙Nike,絕對不是沒道理呀!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鹽系不夠,一起當『鹹奶油』女孩~微甜又帶點個性,百看不厭超可愛!

這個夏天想要跟上節奏,成為人人都愛的鹽系女孩嗎?除了要注意身上的單品配色、版型外,也不能忽略掉腳上功夫!如果還在猶豫要購入什麼鞋款作為夏天的代表,不如就考慮這雙神款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奶油色 #2020必備單品 #2020必備鞋款 #airmax #AirMax90 #NIKE #NikeAirMax90 #popstyle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奶油系女孩 #奶油色 #奶油色nike #奶油色球鞋 #奶油色穿搭 #奶油色鞋款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鹹奶油 #鹹奶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