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New Balance 聯名再一發!超Q插畫限定款,這波有燒該收吧!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喜歡韓系風格的女孩肯定都知道韓國有很多人氣插畫家,總是能把生活瑣事或是內心的一面用可愛的方式畫出來!不論是文青風、可愛系或是走帥氣感的水水們一定都會被吸引住,什麼相關商品都想來一個!這次韓國New Balance不得了,直接跟人氣插畫家전황일聯名!

👉榮登厚底球鞋界斷貨王,連韓國都在瘋搶的「NEW BALANCE MR530」!

 

전황일時常畫出男生在一年四季中的生活日,不論是一起在家耍廢打電動、揪一揪打籃球、或是到了夏天去衝浪等,都用超Q的畫法把男生瑣碎生活畫出來!除此之外,전황일在描繪時也很注重穿搭唷!能看到每一位人物除了吻合不同情境的穿搭外,也可以看到跟歐巴一樣的用心搭配!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New Balance전황일在韓國推出聯名款,販售當天在短短時間內就被搶光啦!這次聯名전황일則是以「登山」為主題,且這次並不再只有男生了!전황일也畫出在登山中的女孩唷!不論是T shirt或是包包、拖鞋,都可以買了跟男友當情侶款啦~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圖片來源:@jeonhwang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eonhwangil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看完這系列聯名,是不是覺得超Q啦!想買的水水可能就要比較麻煩囉,是由韓國New Balance전황일的聯名,想要入手只能找代購買一波了!從編輯的角度來看,這系列可愛到「必須」購入呀!喜歡就不要猶豫,趕緊搶一波了~

 

 

#JEONHWANGIL #NBXJEONHWANGIL #NBx전황일 #nb聯名 #newbalance #NewBalanceXJEONHWANGIL #NewBalanceX전황일 #popstyle #文青插圖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插圖 #韓國插圖聯名 #韓國插畫家 #韓國插畫家聯名 #韓國文青 #韓國繪畫家 #전황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