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No.1!」我台灣人我驕傲~精選本土文創周邊TOP 8,就是要把「台灣」帶在身上!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台灣是一個充滿民主自由、包容各族群的國家,因為這些原因,才會有許多外國人想來台灣居住生活,身為台灣人我們很驕傲,雖然在國際上沒有一席之地,但我們利用軟實力向世界說明台灣過於常人之處,以最近防疫有佳來說,不少國家紛紛稱讚我們防疫有功,而現在民主意識抬頭,許多創作者做出台灣文創小物,帶在身上,讓各國更認識台灣。

 

 

胸章、鑰匙圈

創作者以世界的經緯線貫穿台灣傳達出不受語言或是文化的隔閡,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台灣的美,讓世界看見台灣,不僅做出多款語系的徽章更設計出隨身攜帶附有開瓶器與隨身鏡的鑰匙圈,意象著「平靜」,希望這次的疫情可以早日平息喚回寧靜。

(圖片來源:卷卷製造所.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掛旗

將台灣傳統意象結合特有動物所繪製而成的掛旗,放在房間或是公共場所都能成功吸引大家目光,就像現在的台灣正在讓全世界認識一樣。

(圖片來源:pinkoi

 

 

門掛牌

將我來自台灣的文字大大刻在掛牌上,帶著他四處旅行,毫不遮掩地告訴大家,我來自台灣是我的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口罩套

利用台灣水綿布製成的口罩套,舒適透氣,素色的顏色搭配,低調而獨特,加上左上角的中、英、日字樣,不管在哪裡,頭一抬上,便知哪裡人。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錢包

以懷舊復古感為主軸,打造出獨有台灣味,將台灣曾經用過的名稱聚集於此,出門買東西付錢拿出零錢包,瞬間成為目光焦點,此零錢包還有防水功能,非常實用。

(圖片來源:pinkoi

 

 

T恤

設計了短袖、大學T、帽T等多款樣式,不管炎熱夏天還是寒冷冬天都可以穿著含有意義的這些衣服,告訴大家台灣與中國不同,也出了德文版字樣的衣服,而最近新出款也推出粉紅色,不僅呼應時事,顏色不分性別,也向全世界昭告,台灣有實力可以幫忙!

(圖片來源:地圖製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李吊牌

用刺繡的方式寫出我是台灣人,分別用了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及西班牙文,以便外國人分辨,不只是行李吊牌,還可以是悠遊卡夾,多種使用方式更加讓人喜歡。

(圖片來源:mapus

 

 

防水貼紙

因為疫情的影響,造成生活大亂,但是有每一個台灣人的互助及維持,防疫工作得到許多國家的稱讚,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驕傲、正大光明的告訴大家我們是台灣人,不管是行李箱、水瓶、電腦版都能貼上防水貼紙,來自台灣,是我們的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以上是編輯收集的8種文創物品,每一個創作都是創作者嘔心瀝血的作品,富含對台灣的愛,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身為台灣人是我們的驕傲,不僅實用又美觀,快跟編輯一起趕快入手這些商品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T恤 #口罩套 #台灣 #台灣掛旗 #居家生活 #我是台灣人 #文創 #生活精選 #胸章 #行李吊牌 #鑰匙圈 #門掛牌 #防水貼紙 #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