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長』不是叫假的!「徐琁COS」穿搭加分技巧、推薦單品一次給你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熱愛穿搭的女孩們,相信在Instagram上肯定追蹤了無數位時尚部落客,在台灣就有超多值得被關注的時尚穿搭KOL,不論是走個性、甜美、韓系風格的都有!今天編輯請到家喻戶曉的時尚KOL「徐琁COS」來跟大家聊聊天!分享這個月COS的推薦清單,也將會分享一些穿搭小技巧給大家唷!趕緊接著看看她的分享吧!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從顏色出發

穿搭最重要的是什麼?除了適合自己身型的版型外,整身的配色也同等重要!除了保持身上不超過三種顏色的公式外,徐琁COS也偷偷告訴我們:她自己有時候也很喜歡同色系穿搭,不太需要思考太多,也能讓失誤率降為零唷!

👉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的穿搭除了顏色讓人看了舒適以外,也能發現每件單品的版型簡約卻又帶一些小設計在之中!除了分享小技巧外,她也推薦Frankie Shop給大家!在Frankie Shop不僅可以看見精緻色系,也能在每樣商品上看到許多設計小細節!

👉精緻穿搭必收網店!盤點三家魅力無法擋台灣網拍,不信你還不入坑!

 

一件什麼都裝得下的西外

oversized一直都是女孩們的心頭肉,對徐琁COS來說也不例外!除了單純穿一件寬鬆版的外套外,COS分享自己會疊穿不同版型的外套,像是一件oversized外套裡面再套一件較合身版型的外套,讓整身穿搭的層次感向上提升!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日常最愛!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最愛的穿搭公式,也許是簡單的T-shirt配上丹寧褲,又或是跟徐琁一樣喜歡西裝外套配上西裝褲、牛仔褲的穿搭法!這樣的OOTD穿起來舒適,同時又不會看起來過於休閒,絕對能夠保有一定的時髦指數!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私心推薦!

除了衣物上的小技巧及推薦清單外,徐琁COS也向大家推薦一雙從JIL SANDER購入的超Q綁帶鞋款!雖然這種款式在穿脫方面比較耗時,但不論是配上一件九分褲、短褲或是長裙,都能讓簡約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徐琁COS還跟我們分享一款讓她愛不釋手的包包,那就是Bottega Veneta Arco 33啦~ 整體設計簡約低調,雖然沒有BV logo卻能從經典編織設計中看出巧思,這種質感簡約百搭的款式購入一個絕對值得!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小技巧再+1

除了全身上下所能配戴的單品外,COS還分享有時候綁起頭髮,或是配上帽子就能讓穿搭更有整體感!這個小技巧雖然看似簡單,卻常被人遺忘,各位水水們可以參考徐琁COS的穿搭來為自己的OOTD偷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各位水水看完是不是覺得獲益良多呀?不論是COS粉,原本就熱愛她的穿搭的水水,或是第一次認識她的女孩,肯定都能從這些技巧、推薦中得到更多穿搭技巧、靈感!再次謝謝徐琁COS願意跟我們分享這麼多,想看更多或是知道更多就趕快按下追蹤鍵吧!

 

 

#2020KOL #2020KOL推薦 #K #KOL #KOL推薦清單 #KOL穿搭 #KOL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徐琁COS #徐琁COS推薦單品 #徐琁COS推薦清單 #徐琁COS穿搭 #徐琁COS穿搭分享 #徐琁COS穿搭技巧 #每月KOL推薦清單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