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要當大家的太陽!QQ黃色系穿搭,這樣穿必當C位!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年從一開始就動盪不安,有許多悲傷的事情發生,在如此低迷的氣氛下,不如利用穿搭為生活帶些正能量!今年春夏必備色之一就是陽光的大表色「黃色」啦~不論你是走浮誇色系路線,又或是保守系但想嘗試亮色的女孩,編輯今天讓你們一次找到屬於自己的黃色系穿搭!

👉大勢預感!今年春夏你絕對要懂的顏色#Mango Mojito芒果黃

 

深淺選擇

「黃色」看似簡單,但其實裡面又有很多種分類,不知道各位水水知不知道,黃色系中總共有13種顏色唷!在選擇上,除了要選對顏色深淺外,顏色的飽和度也很重要,如果要走最近很夯的淡漠風,水水們就可以選飽和度偏低的黃色唷~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守選擇

平常都穿基本色、大地色為主的女孩,馬上就要穿整身亮色出門,一定會讓你們很沒安全感又容易NG!剛開始嘗試亮色穿搭,可以先利用黃色+基本色的公式,也可以先購入素面但上面有些黃色做點綴的單品,如此一來就不用怕容易失手囉!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當然,萬年丹寧褲也可以在這時候拿出來!不論是配上較深或較淺的黃色系單品,丹寧褲都不會因為本身的顏色,壞了整身穿搭!若想走復古味的水水,一定要嘗試利用丹寧單品來做穿搭呀~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選擇

平常就喜歡亮色穿搭的水水們,一定對於黃色不陌生!除了保守一些的顏色搭配外,也可以利用對比色「藍色」來做穿搭。藍色的深淺、飽和度也有差別,若剛開始想嘗試的話編輯建議先選飽和度低的單品,這樣不會因為身上兩個單品過於突兀而險怪!除此之外,也可以用相近的橘色來做搭配,就會有像是利用深淺來做同色系穿搭的感覺,走仙女系的水水也可以試著配上碎花裙唷!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低調選擇

以上兩種黃色系穿搭,如果還是會深怕失敗的話,可以從配件開始入手唷!像是黃色系包包、鞋款都會是最佳選擇!除了利用黃色包包配上一身基本色外,若想要有一些玩色的技巧在裡面,可以像大膽配色一樣,利用對比色或是相近色來做搭配,這樣一顆黃色包包就能成為主角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黃色是溫暖、喜悅的代表色,就算世界再怎麼灰暗,也要利用穿搭讓自己開心起來!各位水水們筆記都做好了嗎?就讓我們一起利用黃色穿搭成為街上的C位代表,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正能量!

 

 

#2020穿搭色系 #互補色 #女生穿搭 #對比色 #對比色穿搭 #怎麼搭配顏色 #撞色穿搭 #相近色 #相近色穿搭 #相近色系 #相鄰色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色彩 #穿搭色系指南 #穿搭色系推薦 #穿搭色系搭配 #編輯精選 #色彩學 #黃色穿搭 #黃色系穿搭 #黃色系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