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真正的夏季就是在溫度升高的這一刻正式光臨,而在夏日的街頭,女生們的穿搭就像是場隱形的pk大會,各自帶有強烈且吸睛的路線與風格,然而往往在大賽中勝出的都不會是最火辣、最酷帥的女孩,而是那種出淤泥而不染——清新氣質中帶點若隱若現的性感,不論男女皆會回頭多看幾眼的穿搭!

👉夏季穿搭5大關鍵字,帶你擺脫秋冬的厚重、黯淡,女孩們準備接招!

 

清新不失性感第一招:無袖與襯衫領

無袖單品們就是女孩夏季衣櫃裡的must,非細肩的無袖不帶有過多性感遐想,尤其是在帶有襯衫領的設計時,氣質的風格又會更突出,甚至是在正式場合也可以不避諱著用的優雅夏季穿搭!

👉從韓國網拍看「春夏穿搭趨勢」!這些元素都將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不失性感第二招:內搭小可愛

常在夏日裡穿著小外套、薄款西外的女孩,不妨利用可以展露蠻腰的小可愛來顯現出性感氣質,雖說露出了害羞的腰間,但外搭的西裝外套、褲也讓整體依舊保有質感,甚至還會意外打造反差魅力呢!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清新不失性感第三招:大挖背洋裝

一件令人想擁有的夏季洋裝,除了正面夠吸睛外,能夠「背殺」就是微性感的小秘密,在大U背的無袖長洋裝裡內搭小可愛,正面看似清新可人,背後可是藏有一覽無遺的美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 HELP]圓點洋裝挑選原則!謹記4要點,幫你挑到適合本命款

 

清新不失性感第四招:細肩上衣

細肩上衣就是夏季裡的It Item,常常在搭配短褲就會擔心露太多、過於曝曬於陽光之下,這時若是將短褲改成高腰且百分百透氣舒適的寬棉褲,瞬間氣質翻倍成長,也不會因為是細肩上衣就過於曝露。

👉[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不失性感第五招:透膚襯衫

喜歡若隱若現的小性感嗎?透膚單品就是您夏日的最佳夥伴!他們的清透薄還兼顧了熱辣辣太陽之下的防曬效果,讓女孩們享受穿著無袖單品時也不用擔心被曬黑。

👉曾之喬的隱性感穿搭術分享!「穿衣顯瘦脫衣有料」就是在說她

👉『短褲長度』跟『顯瘦程度』有關?夏日露腿時代即將來臨,功課做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流行 #2020夏季穿搭 #It Item #內搭小可愛 #夏季洋裝 #夏季穿搭 #大挖背洋裝 #寬棉褲 #小性感穿搭 #清新穿搭 #無袖洋裝 #無袖襯衫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細肩上衣 #編輯精選 #透膚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