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這些經驗,總覺得有些女生的穿搭怎麼看都看不膩,又或是在路上被迎面而來的小姊姊穿搭給吸引住?其實有一些單品不論是男生、父母甚至是其他女孩看了都會忍不住愛上!這次我們先不爭奇鬥豔,一起來探討到底是哪些單品,讓所有人都誇時髦又耐看吧!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T-shirt

第一樣當然就是我們的百看不膩代表「T-shirt」啦!不論是黑、白素色,又或是帶點印花的T-shirt,不僅百搭零失誤,在他人眼裡也是既耐看又簡單舒適!有時候與其想破腦想穿得突出,不如利用簡約的tee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簡單美好吧!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系列

萬年不敗的丹寧當然也在排行榜上囉!不論是丹寧褲、丹寧裙、丹寧外套或是丹寧包,都能讓整身穿搭質感大提升!丹寧本身就帶有一些刷色,再加上一件素T或是素色襯衫,都可以打造出簡約精緻的氛圍唷!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淡漠色系

為什麼韓系小姊姊總能抓住女孩們的眼睛?很大一個原因是歐膩都愛穿溫柔、簡約的淡漠風格!不論是男友、男友父母或是在同性眼裡,淡漠色都給人婉約小女人又有氣質的感覺,可以說是人見人愛的風格!

👉精緻女孩該有的『淡漠風』:網拍NOIR,帶你貫徹生活中的簡約隨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鞋

比起高跟鞋,女孩們有沒有覺得穿布鞋的水水都給人好親近的氣場嗎?不論是運動鞋或是帆布鞋,不會像高跟鞋一樣霸氣外露,因此也榮登女生都愛的單品排行榜囉!如果想要給人更平易近人的印象,可以選擇白色、米色、奶茶色等溫柔小姊姊色唷!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不管是歐美部落客、韓國歐膩或是台灣的水水們,在近幾年都熱愛利用西裝外套來做穿搭,除了百搭外也是能為OOTD做出層次感的幫手之一!不論是短版、oversized或合身版型,在女孩們眼中這樣的單品就是加分神器呢!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雖然獵男穿搭守則很重要,但平常還是會希望做一位人見人愛,連女孩眼裡都加分的平凡水水!上面五大單品都是其他女孩看了都喜愛的必備元素,水水們不如利用這些既舒適又時髦的品項,搭配出加分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popstyle #不NG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 #女生都愛的單品 #好感穿搭 #好感穿搭術 #波波穿搭 #漂亮 #百搭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穿搭術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