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如果你也喜歡Celine的Classic Box,那絕對不容錯過來自Danielle Foster的「Charlie Box」!來自英國的Danielle Foster以同名創立品牌,相對比起大品牌,他們家走的是小眾路線,簡約的外觀設計結合高級質感材質手工製作,怎麼搭配都不會隨著潮流而退。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Charlie Box擁有代表性的經典金屬鎖扣設計,整體線條俐落乾淨,硬挺的長方外型帶有強烈個性之外,甚至是比Classic Box更帶有氣質的款式,就算沒有品牌logo,辨識度也可以非常高,而包包內也含有可拆除的內置錢包。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頂級品質特別堅持的Danielle Foster,在Charlie Box的製作上採用牛皮材質,因此增添了不少外觀上的質感與耐看分數,甚至有人稱Charlie Box為劍橋包的候選替補包款,經典色系從黑、白、紅、深墨綠皆有,喜愛大膽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壓紋的款式,不論是前往上班、上課、休閒聚會或參加宴會等,都能彈性搭配各種穿搭,滿足所有日常需求。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具有品牌標誌性的寵兒Charlie Box之外,另外還有一款不可不提的包款——「Kai Tote」,這款托特包的曝光度大概位居第二,老樣子在幹練清爽的線條之下,帶有著濃濃的品牌個性,除了普通size的Kai Tote之外,品牌也有推出mini tote,給喜歡小size同款式設計的大家更多選擇。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包款推薦 #2020必買包包 #Celine #Charlie Box #Classic Box #Danielle Foster #包包推薦 #品牌推薦 #品牌精選 #女孩逛街 #女生逛街 #小眾包款 #小眾品牌 #百搭包包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質感包款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