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也許有一部分的女孩,始終不敢購入或嘗試西裝外套、褲等,怕著裝起來顯得太正式且突兀,其實編輯以前對西裝的印象也只有「正經」兩字可以形容,但自從發現了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後,西裝外套、褲就成了最常拿來搭配的組合,不但上班上課穿適合,週末也可以是休閒樣打扮呢!

👉金秘書又美出新高度!《她的私生活》OL穿搭,再次被朴敏英美得一蹋糊塗

 

以可鹹可甜、魅力值爆表的部落客Jian的「西裝+球鞋公式」來看,一雙厚底的球鞋就是助攻神幫手,放下靴子、包鞋等過於正式的鞋款,也許來雙老爹鞋會更適合喔!另外,Jian也會以內搭寬鬆白tee、髮帶等飾品來營造casual輕鬆的日常穿搭。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了球鞋時帶來的反差感,一直以來都是時尚搭配者們的小祕技。以下就來盤點幾款適合西裝的球鞋,讓大家在著用正式單品如西裝時,不會看上去過於正經或死板的助攻鞋款!

 

1. 高筒白 Converse

白色高筒Converse是雙隱藏版百搭鞋款,除了與各色西裝怎麼搭怎麼配外,從頭看到腳時以一雙乾淨的白做結尾,有著清新、俐落的時尚魅力,果然白鞋不但是CP值超高的鞋款,還有著無限地討人喜歡的魅力呀!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厚底黑 New Balance / Nike

若是有在follow Jian的你們,肯定常常能在Jian的穿搭裡看到這位常客——黑色球鞋,說到黑色厚底老爹鞋,New Balance與Nike都是Jian的愛用款,帶著一點點粗獷街頭感,搭起正經八百的西裝時更能凸顯強烈氣場!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焦糖底 Nike

西裝外套與褲時常被拿來與復古單品相搭,而編輯今天力推焦糖底type的球鞋們!不因為什麼,就是因為焦糖底鞋款可以加倍整體的復古氣質,讓整體的單品更上去更突出!而這雙Nike的焦糖底球鞋,版型經典且耐看,搭起西裝suit也是滿分過關!

👉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夏天就靠這件撐住自己的層次感,時尚部落客們的「亞麻西外」穿搭術!

 

 

#厚底黑New Balance #厚底黑NIKE #女孩搭配 #女孩穿搭 #復古穿搭 #日常穿搭 #日常穿搭推薦 #正式單品 #正確搭配法 #焦糖底Nike #球鞋推薦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西裝x球鞋 #西裝球鞋公式 #西裝配球鞋 #高筒白co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