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氣質歐膩的「球鞋穿搭」技巧,一起破除球鞋只能『運動風』的迷思!

1 / 1

撰文編輯 #RE

球鞋給人一種舒適、方便的形象,不僅簡易穿脫,走久了更不會腳酸,相信許多女孩也認為球鞋適合搭在休閒運動風的穿搭上,但想不到吧?其實球鞋也可以溫柔甜美風!不但不突兀,反而增添一種獨特感。這位韓國歐膩@keemluv,編輯為她封上一個「球鞋殺手」的稱號,所有氣質小姐姐穿搭,她都能駕馭在球鞋上,實在讓人佩服啊~

6/19-20 波波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素T+球鞋

首先登場的是經典標配的「素T+球鞋」,對於球鞋來說是最安穩的穿搭法了。而既然上身風格簡約,那就把腦筋動到下身或配件上。喜歡低調的女孩們可以像歐膩一般,選擇以白色為基底的球鞋,但其中卻若隱若現出現螢光的元素,或是在配件上多加著墨,隨性的短版外套都能讓整體穿搭多了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少女請尖叫!「蜜桃奶色」球鞋懶人包,沒有擁有一雙一定會後悔!

 

襯衫+球鞋

襯衫以往都給人氣質穩重的感覺,沒想到配上球鞋卻是別有一番風味!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歐膩的小巧思,米白色的襯衫搭上的球鞋就是以白色基底但有米白色點綴,襪子也配上米黃色的長襪,整體而言以同色系穿搭為主軸絕不會出錯。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連身洋裝+球鞋

小女人味的連身裙除了搭上常見的涼鞋、穆勒鞋外,換穿球鞋也一點都不突兀,其中又以最好上手的黑白兩色球鞋為主(所以說女孩們鞋櫃中一定要有全白跟全黑的球鞋啦)。而編輯特別喜歡「全黑」款的球鞋,就算搭上朝氣可愛的小碎花連衣裙也非常好看,特別推薦黑色長襪+黑色球鞋的穿法,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高筒靴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裙裝+球鞋

有了連身裙搭配就要有一般裙裝的搭配才行,從微性感的包裙到朝氣的小碎花裙,最後到仙氣的層次裙搭上球鞋是不是都不減時尚!穿球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在襪子的顏色上做不同搭配,如圖中的歐膩全身以淡漠色系為主,但卻在襪子部分搭上飽和度高的寶藍色,讓整體風格更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看完這位韓國歐膩以上的球鞋穿搭,可說是把球鞋穿得淋漓盡致,所以各位女孩們,趕緊破除球鞋只能搭配運動休閒風的迷思吧,就算是氣質甜美風格的裙裝,搭配起球鞋也一點都沒問題~除此之外編輯也發現她的穿搭都是簡約好上手的,許多單品在我們的衣櫃裡都曾出現過,每天的OOTD靈感跟著她準沒問題,儘管按下follow鍵!

👉呼叫少女鞋迷!解鎖「泰奶色球鞋」懶人包,不同濃度也能甜到心坎裡!

_

#微醺瑜珈

#2020NewBalance #2020女生鞋款 #2020歐膩球鞋 #2020歐膩穿搭 #newbalance #popstyle #Puma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鞋款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鞋款 #懂穿歐膩 #歐膩球鞋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歐膩 #球鞋穿搭 #百搭球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經典球鞋 #編輯精選 #老爹鞋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