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不夠,一起當『鹹奶油』女孩~微甜又帶點個性,百看不厭超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女孩們有想過希望自己給人什麼樣的感覺嗎?應該許多水水希望成為一本怎麼翻都翻不膩的書吧?不論男女老少看了都覺得舒適,甜感之中也帶些氣質、個性在之中!如果有這樣的夢想,那就一起當一位鹹奶油風格的女孩吧!鹹奶油女孩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讓編輯娓娓道來~

👉「鹽系女孩」穿搭當道!淡淡鹽味的自然氣質,裸色穿搭、妝容是大勢

 

淡漠風

淡漠風穿搭一直都給人舒適、溫柔,但又有些氣質在裡面,絕對是人人都會一眼就愛上的風格。想要成為鹹奶油女孩,不外乎就是利用淡漠風製造出甜而不膩的氛圍!從韓系網拍就能看出,一年四季都會固定推出淡漠風格的單品,那將飽和度刷淡的顏色,真的是百看不膩呢!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鞋款

少女們都愛的奶油鞋款,當然也是必備單品之一!不論是整雙純奶油色,或是與其他顏色做搭配的布鞋,都要列入清單中!也要注意喲,想成為鹹奶油女孩,鞋款盡量選擇平易近人的布鞋或平底鞋,若選擇高跟鞋就會失去溫柔可愛的感覺囉!

👉奶油白必收!新一代大勢鞋款J.Crew x Nike Killshot 2,霧面焦糖底有夠燒

(圖片來源:小紅書@宇羽彤彤/IG@_yuuutong_

 

奶油包款

全身上下的行頭也不能忘記包包的搭配!包款除了奶油色的皮革包外,編輯也很推薦帆布包唷!不論是每天要出門上學的水水,又或是每天通勤上班的小資女,帆布袋不僅百搭不失手,容量也夠大能裝下超多東西!
👉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品

用來做點綴的飾品當然也不能馬乎!若想貫徹始終當個鹹奶油女孩,一定要選擇擇簡約、不複雜的款式,看起來小而巧又精緻,也不會讓整身穿搭突然顯得過度突兀!有戴手錶習慣的女孩,也盡量選擇小一點的款式,會讓氣質大加分唷!

👉外出旅行飾品無地放?靠「它」幫你完成,高貴不貴拿出來絕對羨煞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收「鹽系女孩」穿搭公式,連女生都喜歡的魅力Look,自然氣質通通有!

筆記都抄好了嗎?上面這幾點一定要銘記在心,缺少什麼單品就趁換季的時候購入吧!這個夏天除了要辣一波外,也讓我們一起追求這甜而不膩又可愛的鹹奶油女孩風!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可甜可鹹 #女生穿搭 #奶油穿搭 #奶油系女孩 #奶油系怎麼穿 #奶油系穿搭 #奶油色 #奶油色穿搭 #微甜穿搭 #棉麻材質 #百搭 #百搭公式 #穿搭精選 #米白色 #編輯精選 #莫蘭迪色 #鹹奶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