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萬年穿T-shirt、丹寧褲或是永遠都買差不多色系單品是不是覺得有點無聊?但每次逛街就是會被這些已經有的品項吸引,忍不住出手收入?又或是超想走簡約風,但超怕一穿變路人,整身穿搭很無聊?沒事~跟著這位韓國小姊姊這樣穿,把最簡單的單品穿出超多層次感,雖然看似簡單,其實中間藏了許多小細節來點綴!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萬年丹寧+白色

一定會有人覺得這公式超無聊,已經看膩了啦!不用慌,只要在身上其他配件上做一些不一樣的點綴,就能打造出不同的感覺囉!水水們可以在包包、帽子等配件類的選擇上多一些小心機,跟歐膩一樣選擇巨大後揹包,可以顯出一些俏皮、帥氣感,也可以選擇顏色、花紋較特殊的包款來為穿搭做畫龍點睛的效果!

👉波波編輯嚴選五種TEE!讓妳除了白TEE還有更多優秀的穿搭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裝不無聊!

平常就愛逛韓國網拍的女孩們,一定會發現韓國小姊姊們都超愛穿成套的套裝!成套的套裝要贏就要選擇特殊的顏色,比起全白、全黑外,最好駕馭且特別的就是灰色啦!如果還是覺得成套有些無聊,也可以自己打造出專屬的套裝!除了選擇顏色一樣的單品外,也可以跟歐膩一樣整身同色,但在外套上選擇同色系的其他顏色,如此一來怎麼樣都不會跟路人撞款囉!

👉【面試服裝】職場穿搭推薦|百搭又不失風格的套裝穿搭,增加好感錄取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搭層次感

簡約系穿搭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同色系穿搭了!不知道各位水水會不會覺得整身同個顏色會怪得突兀?同色系穿搭並不是整身同色,而是要利用一種色系的深淺來打造層次!除此之外,材質的混搭也很重要,盡量讓所有單品的材質都不一樣,這樣不僅能讓穿搭更有層次感,也能讓一身穿搭提升到另一個Level

👉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看完歐膩的示範後,應該打破各位女孩對於簡約、同色穿搭的印象了吧~看著歐膩厲害的層次技巧,是不是為你們增添了超多穿搭新Idea!趕緊選一個自己最愛的顏色,一起來當個懂穿的簡約質感小姊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懶人穿搭 #懶人穿搭公式 #懶人穿搭技巧 #技巧小姊姊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技巧教學 #穿搭精選 #簡單穿搭 #簡單穿搭技巧 #簡約穿搭 #簡約穿搭公式 #簡約穿搭技巧 #編輯精選 #重複穿搭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