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很多水水夢想成為一位精緻系畢業的女孩,但卻怎麼穿怎麼怪,體現不出韓國網美們的質感! 編輯要介紹一位小姊姊「정화」(@ro.junghwa)這位韓妞不僅超懂穿,也超懂配色!如果一直以來都覺得精緻穿搭是偏成熟感的話,這位小姊姊會推翻你既定印象,不僅質感滿分,還給人一種俏皮可愛的感覺呢!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精緻丹寧

一件丹寧褲可以有千萬種穿搭,不論是可愛系、黑暗系、成熟系的女孩肯定都有一件。丹寧褲要怎麼穿成精緻系?其實很簡單!除了基本色、大地色的上衣單品外,也可以選擇淡漠色的衣物!比起飽和度高的上衣,淡漠色單品更能給人氣質的感覺,選擇襯衫能表現出較成熟的氛圍,但若選擇有些荷葉邊、圖案、花紋的單品則能有種俏皮、可愛的氣質唷!一切都取決於各位水水想呈現什麼感覺~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白色很重要

想走小清新路線的話,白色是很重要的!除了因為白色怎麼搭都不會失手外,白色也能給人一種陽光、溫柔的清新感!到了秋冬,可已利用白色和大地色來做穿搭,不論是誰看了都覺得耐人尋味;到了春夏,可以選擇一些較亮的單品,像是黃色、藍色等來做搭配,讓OOTD跟老天氣有呼應的感覺!如果是穿搭入門菜鳥,編輯超級推白色系單品的穿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必備單品第一名『淺色褲』,乾淨清新又高級!答應我,一定要試看看

精緻米色

沒錯,除了白色外,怎麼看都看不膩又百搭的米色也很重要!相較米色,白色也許會更適合有大太陽的天氣,但若遇到陰天、冷冷的天,米色不僅更融入氣候,也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唷!但米色就要注意了,如果是膚色偏黃的水水,可以盡量選擇淺米色!反之,若是膚色較白的女孩,就要選擇深一些的單品,這樣就可以避免跟膚色太相似而看起來很赤裸的問題囉!

👉[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看完三種精緻穿搭的元素,各位水水有更理解一些了嗎?有沒有在腦海裡浮出幾樣衣櫃內的單品,其實就可以完成這樣簡單、耐看的穿搭呢?事不宜遲,趕緊在家練習幾回後,出門的時候就能成為人見人愛的精緻女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穿搭 #popstyle #初夏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精緻穿搭 #早春穿搭 #春夏穿搭 #春天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 #精緻系女孩 #精緻系穿搭 #編輯精選 #色系穿搭 #顏色穿搭技巧 #顏色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