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悶得無聊?全球時尚部落客都在玩的挑戰,趕緊追上腳步也+1!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新冠肺炎蔓延世界各地,不論身在哪都要盡量待在家少出門。但一開始或許大家會很開心有藉口宅在家,但過個三天就覺得好無聊啊!!不要慌!歐美的時尚部落客臨機一動,開啟新的挑戰「#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 」趕緊跟上國際的時尚潮流,在家也來參一咖!

👉一秒變巴掌臉,遮圓臉、方臉拍照術get~以後拍照,就算掌鏡也充滿自信

 

光看圖應該就知道,這是一個將枕頭轉換成小禮服的挑戰!這個挑戰所需要的工具只有枕頭一顆加上一條皮帶,就能完成。明明只是日常使用的枕頭,一旦利用皮帶繫在身上,看起來就像一件小禮服呀!實在不得不佩服這個創意!

👉網紅世界入場卷:前十名『熱搜穿搭關鍵字』總整理,IG按讚數就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當然,想要贏就必須要有其他配件來輔助,像是墨鏡、時尚包包、百搭帽款,甚至是家裡的萌娃、萌寵都可以拿來一起拍照!各位水水不要再覺得關在家很無聊,趕緊跟上腳步,tag閨蜜一起完成挑戰!

 

 

##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 #Challenge #ig #newchallengeoninstargram #popstyle #在家可以做的事 #居家挑戰 #居家時尚 #時尚部落客 #枕頭挑戰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防疫 #防疫在家可以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