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了!寬鬆穿搭也可以很仙女!四個公式讓你穿得舒適,美得冒泡!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對於「寬鬆」穿搭,大家應該都想到oversize的上衣、寬褲等偏男孩感、沒有腰身的OOTD對吧?但誰說穿寬鬆就不能當仙女!女孩們平常就有在追蹤韓國小姊姊的話,應該會發現她們就算不是穿超貼身的單品,依然能透出女人味,甚至因為微寬鬆的穿搭,流露出小清新的氛圍!究竟這些歐膩都怎麼搭的?趕緊往下看吧!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白色上衣+丹寧褲

如果是穿搭菜鳥生,編輯必須告訴你這個公式穿出去不僅不NG,甚至能讓人覺得你是走極簡風的高玩!這看似平淡無聊的組合,其實是最耐看、最好搭的!即使是已經入穿搭坑許久的資優生,也一定會將這公式納入日常穿搭中!

👉【波波專欄作家】為什麼别人穿牛仔褲都變瘦,而你卻更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用白色襯衫

各位在上班的水水們,一定會認為上面的公式不方便穿去上班吧!沒問題~若想要正式一些,可以穿上寬鬆版的襯衫搭配任何下身,將襯衫紮進褲頭,不僅看起來正式,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顯老氣!若想要看起來不那麼休閒,只要避開丹寧褲就好囉!(穿西裝材質的寬褲也可以唷!)

👉[穿搭編 HELP]職場新鮮人必看!工作面試穿搭掌握這5點,錄取率更高

 

寬鬆西裝外套

除了上衣和下身單品外,最百搭又最舒適的當然就是寬鬆的西裝外套啦~西外不像連帽外套一樣過於休閒,如果搭好的話更會時尚滿分唷!不論是上班族仙女,又或是還在讀書的水水們,只要西外內穿休閒或正式,就能穿得時髦!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筒長裙

各位女孩應該都有發現,韓國歐膩最近都超愛穿直筒長裙!裙擺要剛好落在蓋住小腿度左右,最顯瘦的長度!這樣的單品雖然下擺偏寬鬆,但依然保有腰身設計,因此將寬鬆上衣紮進裙頭的話,還是能顯腰身唷!(就不用怕上寬下寬顯腰胖了~)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誰說穿得舒服只能走男孩風!看完這些歐膩的穿搭示範,是不是發現寬鬆穿搭真的不是只有boyish了!馬上就要到換季的季節,趕緊將這些招學好學滿,讓自己有更多種穿搭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寬鬆穿搭 #2020穿搭技能 #2020舒適穿搭 #popstyle #仙女穿搭 #女生必備技能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寬鬆穿搭 #寬鬆穿搭技巧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技能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舒適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