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休閒鞋、球鞋之於日常早已成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人腳一雙的名牌球鞋有時卻看、穿得很膩,如果你也跟編輯一樣喜歡與眾不同的獨特感、注重強調個人品味,拒絕穿上經常會與他人撞鞋的款式,那絕對不能錯過精選的小眾球鞋品牌特輯!今天編輯選出了5個小眾品牌,讓女孩們在購買休閒鞋與球鞋時能有更多的選擇唷!

👉各位少女請尖叫!「蜜桃奶色」球鞋懶人包,沒有擁有一雙一定會後悔!

 

1. Veja

低調質感的Veja是許多時尚部落客也喜愛的小眾牌,出生於法國的他對於環保非常堅持,也因此成本反映在鞋款價錢上,但他們的努力與堅持也迎來許多消費者的支持。Veja的球鞋外觀線條簡單俐落,logo V就置於鞋身側邊,就連鞋款配色也都符合法式優雅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2. Superga

繼法國之後,這次則是來自義大利的國民品牌Sugerga,一度被稱為小白鞋始祖的他,不僅是外觀乾淨簡約又百搭,使用的硫化膠鞋底也是舒適度滿分、柔軟有彈性,耐穿耐看之餘價錢也是非常可愛,一雙好的小白鞋還能成功柔焦腿部線條呢!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The Hill-Side

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小眾品牌The Hill-Side,原本是以配件起家,後期推出的鞋款卻大受歡迎,因為十分推崇喜愛日本工藝,所有系列都是made in Japan!論鞋款的布料、材質皆是有品質保證,可以說是結合了美式的設計與日式質感的完美產物。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4. Losers

獨具魅力之超大氣鞋頭「大V」就是Losers的招牌,而這V字設計的來源竟然是日本木屐的夾腳鞋帶!復古美感便是他耐人尋味的特色,同樣以日本手工製作的高品質也不在話下,喜歡特別、不撞鞋的款式,選他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叫少女鞋迷!解鎖「泰奶色球鞋」懶人包,不同濃度也能甜到心坎裡!

 

5. Common projects

白鞋之王的頭銜非他不可!雖然沒有明確品牌logo,卻被稱為是一雙完美的極簡運動鞋,而雖然說沒有logo存在,在鞋跟側面卻有10個金色數字,代表了鞋款的編號、尺寸與顏色,所謂越是簡單越具功夫,這雙可是名人們的私下愛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球鞋圖鑑』,神仙配色排排站,想買哪雙、買哪色一次就搞懂!

 

 

#2020女孩球鞋 #2020必買球鞋 #2020球鞋推薦 #Common projects #Losers #superga #The Hill-Side #VEJA #女孩球鞋 #女孩逛街 #小白鞋品牌 #小白鞋推薦 #小眾品牌 #小眾球鞋品牌 #時尚部落客鞋款 #時尚鞋款 #球鞋品牌 #球鞋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