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讓你比別人好看!五套穿搭靈感就靠「疊穿」技巧,拒絕說我沒造型!

1 / 1

撰文編輯 #RE

天氣漸漸炎熱,那些時尚的冬季單品只能忍痛say bye,眼看衣櫃裡的T恤們,是不是有種想穿又不想穿的矛盾,左看右看好像就是少點什麼?別擔心,今天穿搭編就要來介紹這位小紅書小姐姐@十一石的T恤疊穿靈感,剛好配合最近漸熱但早晚還是有溫差的日子,再也不用擔心T恤穿搭的枯燥乏味,春天的OOTD一樣也要時尚滿分!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週一

尚未擺脫懶洋洋的氣息,心還飄盪在假日裡的週一,相信許多女孩都跟穿搭編一樣只想要以舒適為主的穿搭,但舒服之餘又不想要看起來太過隨便。別說這個願望太過渺茫,以靜謐的淡紫色T恤疊穿白色薄內搭,再搭配格子中褲,隨興戴上小偷帽(省去整理髮型的時間),就算是早八也能快速且有型的出門!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小紅書 @十一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二

週二就化身溫柔系歐膩吧!利用T恤疊穿的方式,可在白素T內搭一件亮色系的薄荷綠T,並將袖口捲起露出內裡,非常適合想要低調的女孩們,微小的細節成為整身穿搭的亮點。而上身已經選用純色的單品,在下身就可以選搭較搶眼的款式───格紋裙or褲,傍晚轉涼時再搭上翻領牛仔外套,春季的時尚icon非你莫屬!

👉【穿搭學概論】基本款單品穿搭一點都不難,給妳滿滿的日常穿搭靈感泉源

(小紅書 @十一石)

 

週三

小週末的週三,晚上偶爾會有小酌一番or聚餐的赴約,這時一樣可以利用疊穿的技巧,但放膽地把「辣」元素加進去,而「辣」的定義不一定是要穿少、穿緊,可利用「豹紋」或「皮革」單品一樣能獲得同樣效果。整體以黑白為主色,在黑色的素T內搭一件薄動物紋內搭,最後配上皮製小偷帽,不管是上課/班前or下課/班後,都能成為街上焦點~

👉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十一石)

 

週四

到了週四看了衣櫃突然覺得穿搭靈感匱乏,這時基本款的白素T再拿出來,但內搭可選用較活潑的色系,搭上萬年不敗的牛仔寬褲、老帽等單品,休閒隨興裡卻不失時髦!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小紅書 @十一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

隔天就能爽快放假的日子就大膽穿上平時少見的色系吧!很多人或許會覺得綠色系難駕馭,但穿搭編建議可以從薄荷綠、淡綠色等較低飽和度的顏色下手,配上白色內搭絕對萬無一失~而這位小姐姐也很會利用一包多搭的方式,將週四的斜背包繩子綁短,成為週五的短腰包製造不同的風格。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小紅書 @十一石)

 

👉誰說衛衣只能運動風?七種衛衣穿搭公式,教你穿出與眾不同的好品味!

看完這位小姐姐以上T恤疊穿的穿搭靈感,是不是發現這些單品都是衣櫃中的常備單品,只是不曾將他們湊在一起過(莫名覺得又省了一波錢)。其實春季穿搭沒有想像中的難,這次穿搭編分享的「疊穿」就是其中一種方法,一週靈感直接都幫你附上,不用猶豫跟著穿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入門 #2020穿搭入門技巧 #2020穿搭單品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T恤疊穿 #T恤穿搭 #一周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韓系穿搭 #小姐姐穿搭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小姐姐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疊穿技巧 #穿搭 #穿搭入門 #穿搭入門技巧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