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少女請尖叫!「蜜桃奶色」球鞋懶人包,沒有擁有一雙一定會後悔!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一講到春夏,腦中浮現出來的都是太陽、海邊、踏青等溫暖的畫面,這樣的天氣當然也要找得符合的穿搭啦~也許上衣、下身單品都能輕鬆找到,但各位水水們在鞋子一定會花超多功伕!不用擔心~編輯就在這邊給各位一個「蜜桃奶色鞋款」懶人包!每雙都Q度超過一百,百搭程度更不用說!看完這篇肯定讓你們選擇困難症進入末期!

👉超實用『球鞋圖鑑』,神仙配色排排站,想買哪雙、買哪色一次就搞懂!

 

NIKE Air Force 1

小隻女們一定人腳一雙Air Force 1!不僅超百搭,還能將腿的比例瞬間拉長十公分!除了最經典的全白之外,當然也有水蜜桃色!只要再搭上一件高腰短褲,別說十公分,根本立馬變成名模腿!

👉呼叫少女鞋迷!解鎖「泰奶色球鞋」懶人包,不同濃度也能甜到心坎裡!

以為Air Force 1只有這雙蜜桃色可以選?大錯特錯囉~Air Force 1在近期又推出一雙蜜桃色!這次大面積的白色,再利用蜜桃色來做點綴,如果怕上一雙太粉嫩的話,編輯很推這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圖片來源:Nike)

 

NIKE WMNS M2K TEKNO

如果是熱愛老爹鞋的女孩,NIKE這系列鞋款絕對別錯過!除了利用蜜桃色來做設計外,鞋底的部分也利用白色的搭配,做出流線的感覺,不僅超可愛,而且還超時髦的呀!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RYZ365

RYZ 365這系列無人不曉!從2019年紅到現在,熱度一點都沒下降!就在今年,NIKE再次推出新色「蜜桃奶」色!整雙和之前的玫瑰色並不同,利用了淡灰色來做搭配,整雙鞋更耐看、更百搭了!就算平常不是少女系穿搭也不用擔心駕馭不來!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NIKE Air Max 97

以為NIKE放過大家了?怎麼可能~超多潮人最愛的Air max97也有推出水蜜桃款唷!不論是平常就走潮流系酷妹,或是想改走帥氣路線的女孩,這雙絕對能讓你們在這夏天成為焦點呀!

👉小孩子才做選擇!客製化一雙專屬自己的Nike球鞋,手把手教學超簡單!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愛迪達也一直都是許多運動水水內心前三名,而在Falcon系列中也有一雙蜜桃配色!整體也是走老爹鞋的設計,也利用了不同的材質來做混搭,讓人看了都想入手一雙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REEBOK ROYAL BRIDGE 3.0

誰說跟上流行的鞋款都不適合久穿?REEBOK推出的ROYAL BRIDGE 3.0有特別的吸震效果,不僅走久能減輕負擔,更重要的是還有超Q水蜜桃色囉!平常喜歡踏青的女孩一定要擁有!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Vans style 36

潮款再來一發!這波春夏季水蜜桃色,Vans怎麼可能會缺席!跟其他雙相較,這雙的配色多帶了一些橘在之中,相較之下比較偏低調、中性一些,讓平常不是在可愛路線的水水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都在穿的Vans你對它夠了解嗎?關於Vans的5個冷知識報你知!

 

Converse 1970

以為編輯忘記Converse了?怎麼可能!各位1970的忠實粉絲們,在這個夏天一定要入手一雙水蜜桃色呀!而且相較低筒,編輯私心認為高筒的款式Q度更高唷!

👉隨便穿都好搭!Converse 1970s穿搭特輯,告訴你人腳一雙不是沒道理!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決定好這個春夏要怎麼穿嗎?只要擁有上面任何一雙水蜜桃色系鞋款,上身只要穿得簡約、顏色簡單就好囉!這樣其他人就會將穿搭重點放在鞋上,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NIKE #NikeRYZ365 #popstyle #RYZ365 #單品推薦 #大勢單品 #大勢鞋款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逛街 #女生鞋款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單品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百搭單品 #百搭鞋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設計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