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春夏可說是女生們痛苦的季節,為了穿得好看,必須要狠狠地把冬天累積的贅肉給剷除!但到底要減到什麼體重才剛好?又要什麼體重才能達到模特標準呢?編輯在這邊獻上小紅書上瘋傳的「女生標準體重表」!不同的身高所對應的標準體重、模特體重一次看懂!趕快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達標吧!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女生標準體重表

過度肥胖是容易生病的,誰說減肥只是為了好看?為了健康才是首要目標!如果發現自己冬天吃得太多,肉肉長得太狂妄,各位水水們可要小心囉~除了標準體重外,小紅書瘋傳的表格中也有「美容體重」、「模特體重」,讓各位水水檢視自己目前在什麼定位!也給各位水水一個目標去努力囉!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習慣

可能有些女孩會發現,自己不論怎麼運動都還是瘦不下來,體脂還是偏高?那可能是因為你們的生活中缺少了幾個重要的小習慣!像是最重要的喝水,並不是每個人所需的水量都一樣,是必須透過身高、體重的比例來計算的!人一天所需的水量是體重乘以30c.c,但因為會有排汗、排尿、呼吸等新陳代謝,所以需要再多加100c.c左右唷!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但也不是狂喝就能解決瘦身卡關!喝水的時間也必須講究!最重要的幾杯水,就是7點~8點起床第一杯、15點~17點喝水加快新陳代謝,以及飯後盡量不再吃東西,多喝水來充飢!

👉侶的最萌身高差!男女最理想身高差__公分最堪稱完美啊~

 

食物禁忌

進食內容當然也在瘦身習慣內,有些大家意想不到的食物,其實是瘦身期間的禁忌食物唷!像是山藥、蓮藕、芋頭等皆是要注意的!也不要以為水果什麼都吃就健康,像是葡萄、荔枝等高甜的水果也要盡量避開唷!更別說水果罐頭、水果乾,熱量也是高到不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女孩的一生,總是為了減肥在苦惱、頭疼,總是不知道什麼數字才是自己的理想體重!各位水水們也記得要利用上面的喝水小技巧、食物禁忌來搭配瘦身,讓自己的減肥更加容易!

 

 

#女生比例 #女生減肥 #女生瘦身 #女生身高體重 #女生體重 #日本模特兒 #日模身材 #日雜 #標準體重 #模特兒 #模特兒身材 #模特體重 #減肥 #減肥小技巧 #減肥技巧 #瘦身 #瘦身小技巧 #瘦身技巧 #瘦身標準 #穿搭精選 #美容體重 #身高體重標準 #身高體重比例 #體重 #體重標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