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搶手包款Top 5』預測大會!背這款包包不只時髦,還可以招財?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包包款式一直以來都是備受矚目的時尚item,隨著一季又一季的流行趨勢變化,不管是從時裝秀或是時尚部落客身上,都可以看出接下來會爆紅的包款又是哪些,而2020年當然也少不了It Bag的預測大會啦!編輯今天點名五款極有可能在今年繼續掀起購買風潮、洗版社群的包包,快趁他們大紅大紫前先下手為強呀!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1. Puffy Pouches 軟綿雲朵包

成功擄獲女孩們芳心的 Bottega Veneta 包款 The Pouch,蔓延了一股蓬鬆柔軟雲朵包的風潮到2020,這類型的雲朵、水餃包也能在許多其他品牌中看到相似的設計,像是小眾品牌 Mansur Gavriel、極簡品牌 Rejina Pyo 都有相繼推出外型如雲朵包般可愛Q彈的款式,看來今年也會延續這股軟綿風喔!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Vintage Vibe 復古包

越復古越迷人,充滿時代痕跡的復古款包包帶有年代經典的美,也特別是時尚內行人喜愛鑽研的領域,好比滿版的Monogram、雋永卻經典的菱格紋壓線設計、鮮明的鑲在包款上,具有標誌性意義的品牌logo,Gucci的1995 horsebit、Chanel Vintage的雙肩包、LV的Speedy、Noe都是復古市場的紅人!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Tote Bag 側背、手提袋

2020也少不了實在托特包這實用時尚的存在,為了滿足女性喜歡在包裡盡情放置各種物品,許多品牌們也推出各種材質、款式的Tote Bag,滿足像是上班用、休閒度假用的各場合需求,老是困擾著小包包裝不了東西的女孩,今年也可以開心下單托特包了!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4. Rattan Bag 藤編包

告別了溼冷的冬天後,今年的春夏要以藤編包來迎接,在2019可以看到Loewe、Chanel等大牌的各款草編、藤編、編織包設計,平價品牌如ZARA、H&M也都跟上這股潮流,藤編包與春夏洋裝、裙款、清爽牛仔褲都搭配得宜,很討人喜歡!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Chain Embellished Bag 金屬鏈、鎖鏈包

帶有金屬鏈的包款絕對是今年不可忽視的趨勢,甚至還有「金屬鏈可以吸來財運」這種有喜氣的講法!2020初期就可以看到許多品牌推出類似的設計款,尤其是在帶有簡約線條的皮革包款上,採用鏈條與皮革結合的背帶,時尚氣度直接不一樣!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1995 horsebit #2020It Bag #2020包包推薦 #2020包款 #2020包款預測 #2020品牌包包 #2020爆紅包款 #Bottega Veneta #Chain Embellished Bag #Chanel Vintage #Gucci #mansur gavriel #monogram #Puffy Pouches #Rattan Bag #Rejina Pyo #Speedy #The Pouch #Tote Bag #Vintage Vibe #包包推薦 #女孩逛街 #復古包 #手袋推薦 #托特包 #招財運包包 #時尚預測 #水餃包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藤編包 #金屬鏈包 #雲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