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指數再次上升!跟著網拍PROST J這樣穿搭,想隱藏仙女身份都很難!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到了換季的時刻,女孩們的衣櫃也該清一清了吧~除了要完成斷捨離外,當然也要除舊佈新啦!編輯偷偷發現超多水水們都是仙女系,因此,在這邊要跟大家介紹一家韓國網拍PROST J,不僅燒得你們心癢癢,也要讓各位水水們更懂穿!讓你們走在路上都被誤以為是仙女下凡!

👉韓國網店Heyboo有台灣官方網站+直送!下單10件也不心痛的超甜價格~

 

基本白

對於仙女而言,白色單品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且在春夏秋三季能有更多的選擇!像是襯衫、T shirt、透膚單品等,千萬不要覺得以上品項都超無聊,PROST J不僅提供仙女商品,也默默地教大家怎麼利用這些基本單品做不NG穿搭!像是基本的丹寧褲+靴、花紋裙+帆布鞋等看似簡單,但又因為特殊剪裁而顯得高質感!

👉今年必備單品第一名『淺色褲』,乾淨清新又高級!答應我,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透膚

若隱若現的透膚單品,不僅讓男生看了小鹿亂撞,連女生看了都覺得仙氣外露!透膚不只是辣妹專屬,仙女系水水除了可以選擇微透上衣外,也能試著選擇微透的裙子,這樣仙度會默默上升唷!如果是屬於比較害羞的水水,也可以選擇透膚單品再披上襯衫或是針織衫在外面,這樣就不用擔心過度裸露囉!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漠色

當然啦,身為仙女怎麼能不愛淡漠風呢?這種刷淡,讓人看了覺得舒適的淡漠色,也是仙女系女孩必收元素!若不想要穿得太有個性,比較想呈現溫柔婉約的話,可以選擇粉藍、粉綠等可愛一些的顏色,反之,想顯得有些個性的仙女,則可以選擇大地色的淡漠風單品來做OOTD!不同的淡漠色,就能創造出不同的淡漠風仙女唷!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當個有質感的微辣女孩,韓國網拍DARKVICTORY輕鬆幫你完成這心願!

看完PROST J的單品及穿搭照後,是不是對於即將到來的換季穿搭更有頭緒了呀?不論原本就是仙女,或是想改走仙女風格的女孩,PROST JOOTD照一定都能讓你們偷學幾招仙氣穿搭!各位都做完斷捨離的動作了嗎?趕緊為衣櫃準備新的夥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夏 #2020春夏穿搭 #2020穿搭技巧 #2020網拍推薦 #2020韓國網拍 #2020韓國網拍推薦 #2020韓系穿搭 #popstyle #prostj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穿搭 #換季穿搭 #春夏穿搭 #春夏韓國穿搭 #春夏韓系穿搭 #波波穿搭 #淡漠穿搭 #淡漠風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推薦 #韓系穿搭 #韓系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