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根本在整人!利用這幾招穿搭法則,漂亮打敗忽冷忽熱的溫度差!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逢換季,肯定讓超多女孩每天早上看著衣櫃發呆十分鐘!這些早晚溫差大,或是前一天大太陽、今天降溫十度的天氣,簡直跟女孩子的脾氣一樣,說變就變,超級惱人呀!遇到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也不要怕!編輯教你們幾招穿搭技巧,就算天氣再怎麼難搞,也要每天穿得漂亮打敗這讓人頭疼的溫度差!

👉這冬天溫度不對勁?兩招超簡單又時髦的懶人穿搭法,忽冷忽熱也沒在怕!

 

1824

也許早上出門微涼,但到了正中午太陽曬得出汗呀!這種時候隨身帶著一件厚薄度適中的外套非常重要!編輯推薦西裝外套、牛仔外套、或是薄的針織外套,除了可以穿上短版上衣+高腰褲來呈現長腿外,也可以選擇穿洋裝來做搭配。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余大俠要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的顏色也是關鍵之一唷!換季難免會遇到大太陽的微涼天氣,除了可以利用丹寧外,也能利用亮色系單品來為好天氣增添俏皮感!不論是大家都愛的白色、黃色外,也可以嘗試利用寶寶藍、粉藍等粉嫩顏色唷!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圖片來源:小紅書@余大俠要開心

 

2226

遇到這個溫度區間,也不要覺得尷尬、不知道如何是好!這樣的溫度最適合多層次穿搭,可以在T-Shirt內加一件長度較長的內搭外,走仙氣路線的水水可以購入一件透膚內搭,搭配上任何一件吊帶洋裝都超適合!除此之外,水水們也可以嘗試最近很流行的五分褲,不論是寬版的男孩感或是貼身的單車褲,都是換季好幫手唷!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樂寧仔

(圖片來源:小紅書@棃渦允允

除此之外,吊帶褲也是各位水水這時候的穿搭好幫手唷!只要簡單的配上一件素T就能輕鬆完成OOTD,若覺得這樣單穿太無聊,也可以利用一些飾品或是領巾來做點綴,不論是韓系、日系、歐美系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夏日的美好從一條『吊帶褲』開始!打造清純乾凈的初戀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樂寧仔

 

2030

這最讓人尷尬、頭疼的溫度差,不論是誰肯定都超煩惱要怎麼穿才好。這樣的天氣必須帶件外套在身上,和1824度不一樣的是,水水們可以選擇穿上短褲、短裙或是無袖、平口等單品,讓自己在正中午的時刻,不會因為穿太多而流大汗!外套的話編輯較推薦長板外套,就算到了晚上天氣轉涼,也能保護好腿不會著涼唷!

👉『短褲長度』跟『顯瘦程度』有關?夏日露腿時代即將來臨,功課做起來!

 

👉忽冷忽熱有夠難穿搭?懶人救星的「衛衣」穿搭術,一件抵三件不成問題!

天氣忽冷忽熱,誰說為了漂亮只能流鼻水?編輯教給水水們這幾招,讓你們每天漂亮出門也不用怕著涼感冒!不論是上班族小資女,或是上學的女孩們,將這幾招記在心裡,讓我們一起打敗這惱人的溫度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換季穿搭 #2020早春穿搭 #2020春夏穿搭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初夏穿搭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忽冷忽熱穿搭 #換季穿搭 #換季穿搭技巧 #早春穿搭 #春天穿搭 #波波穿搭 #溫差穿搭 #漂亮 #秋天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