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學概論】基本款單品穿搭一點都不難,給妳滿滿的日常穿搭靈感泉源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女孩們,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並不是瘋狂堆疊就會效果加乘,因為高竿的穿搭其實並不需要過多的修飾,簡簡單單反而才最經典耐看,今天要提供的是穿搭學基礎概論,不只給穿搭幼幼班的妳好入門的低門檻,也可以給想要化繁為簡的妳,更多的穿搭靈感,less is more!

👉重複=無聊?穿搭高手都知道才不是這樣~讓這個超會搭的韓國歐膩來教你

 

【白T、白T、白T】

簡約風的入門第一課,一定是「白T」,沒有什麼比一件素面白T更簡約的單品了,下半身搭配丹寧褲或是西裝褲都可以,白色球鞋再搭起來,一氣呵成的簡約主義是不是很簡單?又簡單又好看!

👉T恤穿搭指南大公開!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就不愁穿不出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黑毛衣】

「黑白配」是基礎中的基礎,也是最能彰顯簡單風格的色調,下半身搭配黑色牛仔褲,並且同樣選擇黑色包款,同色系的穿搭就完成了!在顏色上採取統一的色調,穿搭立刻就能化繁為簡

👉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西裝套裝】

簡約主義的穿搭有幾個精隨只要掌握得好就能得天下,除了色彩統一外,「同材質」也是很好的切入面,只要選擇成套式的單品,也就能夠輕鬆得分,像是西裝套裝就非常推薦,同時兼具了簡約、時髦,以及中性感,內搭白T與球鞋,簡約主義教主就是妳啦!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丹寧褲】

除了T-Shirt外,襯衫也是簡約風的要素,帶有成熟感的襯衫只要搭配休閒的丹寧褲,就能碰撞出品味的火花,若想要再更有女人味一些,就搭配黑色短靴,就能更加幹練囉!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穿搭學概論就上到這邊,以上做為示範的風格達人誠心推薦給你們,追蹤起來就能獲得滿滿的靈感泉源囉!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入門 #2020穿搭入門技巧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仙氣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韓系穿搭 #小姊姊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入門 #穿搭入門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KOL #韓國小姐姐 #韓國穿搭部落客 #韓系小姐也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入門 #韓系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