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該有的『淡漠風』:網拍NOIR,帶你貫徹生活中的簡約隨性感!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知道水水們會不會在繁忙的生活中,想找到簡單的片刻?編輯本人就有這樣的想法~而最容易將「簡單」加進生活的方法就是穿簡約的OOTD!簡約可以說是利用基本色+特殊剪裁來呈現,不僅不無聊,還會看起來超高級唷!韓國網拍NOIR不僅利用簡約的手法做拍攝,商品也是簡單、舒適為主,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韓妞最愛網拍“gogosing”不用代購,官方直寄台灣、超商就能取貨!

 

黑與白

極簡的第一個聯想十之八九會想到黑、白兩色!千萬不要覺得只有黑白顯得很無聊,除了可以利用不同的同色系單品來做monotone的搭配外,也可以利用同色不同材質的品項,將整身的穿搭提升!整身的黑加白或同色不同材質的穿搭,不僅視覺上看了舒適,也能讓一天的穿搭看起來更高級了!(tips:如果還是怕太單調,也可以利用一些飾品來做點綴唷!)

👉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

講到舒適的顏色,腦海漸漸浮出各式各樣的大地色。大地色不是只有一般的咖啡色,各種由米色、棕色、卡其色和奶茶色等,這些融合大地的顏色都能歸在同一類唷!這類顏色讓人放鬆自己,穿在身上也給人一種高級、沈穩的感覺。雖然給人舒適感,但若選擇不同的版型、材質的單品,給人的感覺也能有大大不同,像是oversized的西外能添加氣勢,棉麻材質則給人溫柔小姊姊的fu

👉『奶茶色』怎麼穿才不撞衫?三種穿搭小技巧,讓你完勝路上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漠色

各位水水是不是也喜歡看起來平淡溫柔的淡漠色呀?任何顏色經過刷淡後,所呈現出來的淡漠色可以說是韓系水水必備!淺色系的單品,只要配上丹寧或其他白色品項,就能給人一種空靈、溫順的良家婦女感!但這類色系並不是只能給人溫柔形象,若選擇顏色較深的淡漠色系,依然可以達到個性感十足的氣勢唷!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誰說矮個子不吃香!小隻女專屬正韓網拍,免改尺寸、免改長度太感人!

看完NOIR的一些單品後,是不是有些水水覺得根本就是為自己而創立的?這樣的簡單、基本、質感,就算平時不是走這風格的女孩,肯定也看了舒服、逛了想買!如果喜歡的話,趕緊把連結丟給姐妹,揪一揪一起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逛街 #2020韓國網拍 #2020韓系網拍 #Noir #popstyle #女生必逛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女生網拍 #女生網拍推薦 #小姊姊穿搭 #極簡風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淡漠風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 #簡約風 #網拍推薦 #編輯精選 #韓國網拍 #韓妞穿搭 #韓妞網拍 #韓系簡約 #韓系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