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恤,你還有選擇!可鹽可甜「短袖襯衫」,讓OOTD氣質更上一層樓!

1 / 1

撰文編輯 #RE

隨著漸漸邁入春天,衣櫃中塵封以久的短袖上衣都能拿出來了。今年還在煩惱除了T恤以外沒有別的上衣可以搭嗎?別擔心,擁有一件百搭的「短袖襯衫」就對了!擺脫以往長袖襯衫給人的正式感,短袖的設計讓整體有多了點活力,許多款式也在領口的部分做V領的搭配,不管是帥氣的復古風、休閒的文青風,甚至是氣質歐膩風都可以做呢~

👉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褲裝

一開始最想到的搭配肯定的是短版襯衫+褲裝,也是最百搭、萬無一失的。不管是長褲或是短褲都能輕鬆駕馭,若是想要走一個復古、港味的話可以選擇古著款式的寬版長褲,最後繫上皮帶就是70年代的時髦之星啦~不想要只有襯衫太過單調的話,也能仿照韓系歐膩們的做法───肩上隨意披一件針織外套or上衣,不僅增添時尚感更替整體穿搭多了層次性。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小紅書 @聖地亞哥甜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路痴路)

另外,穿搭編特別喜歡這種做V領設計的短袖襯衫,搭上短褲配上涼鞋和草帽,是不是就成為出遊的OOTD呢?另外V領也能讓脖子線條延伸,瞬間有顯瘦、小小臉的效果,完全就是春夏穿搭的福星~

👉『短褲長度』跟『顯瘦程度』有關?夏日露腿時代即將來臨,功課做起來!

(小紅書 @阿月 月ayue)

 

裙裝

所有文青系的水水們看這!短版襯衫配上裙裝絕對是文青女孩們的蜜糖,尤其又屬長裙莫屬。不管是紮or不紮都非常好看。小個子可選擇紮進去,一方面讓比例更好,另一方面視覺上也會有長高的效果;而高個子可使用隨興垂放不紮的方法,讓長裙和襯衫都做到垂墜的效果,這時再搭上一頂貝雷帽or小偷帽,只能說……超完美!(穿搭編每次在路上遇到有這樣穿的女生都會多看兩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 @是呆_)

(小紅書 @Akikoioi)

 

同場加映:襯衫疊穿&復古背心

之前流行的「疊穿」大家還記得嗎,不管是衛衣疊穿或是西裝外套疊穿,現在竟然連短袖襯衫也能疊穿!裡面的襯衫將扣子全部扣起,而外面那件就當作外套一樣不扣。說實在的,穿搭編真的非常喜歡層次感穿搭,讓原本平淡無奇的單品瞬間多了另一份滋味,也能製造出不同風格,讓每天的OOTD都能做不同變化~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聖地亞哥甜橙)

古著控的大家應該都會「背心」很熟悉,如同基本款一般百搭,不管是棉麻材質或是帥氣的工裝背心,隨心所欲內搭上T恤、衛衣就很好看,但其實除了他們之外,古著背心配上短袖襯衫也很合適,最後同樣再搭上貝雷帽、帆布包,一日亮眼的復古感穿搭就完成~

👉穿搭神物就是它!三款韓系歐膩都在穿的背心,輕鬆打造冬季可愛OOTD!

(小紅書 @草莓阿嬤🍓)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短袖襯衫穿搭介紹,是不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油然而生?比起單品多元的冬天,相信很多人一想到春夏的穿搭就會想到T恤,雖然舒適方便,但每天穿T恤還是會膩的。這時就得拿出衣櫃中的短袖襯衫(還沒買的該下手了),包準往後的OOTD再也不煩惱,讓穿搭靈感直接升了一個level!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技能 #2020小姐姐穿搭 #2020短袖襯衫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單品 #popstyle #上學穿搭 #女生上學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技能 #小姐姐穿搭 #小姐姐穿搭技巧 #小姐姐穿搭教學 #小紅書 #小紅書小姐姐 #時尚 #波波穿搭 #漂亮 #短袖襯衫 #短袖襯衫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配件 #編輯精選 #襯衫穿搭 #風格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