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台北限定款』?Niko and...真的太燒,數不清百搭單品等你收購!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大家還記得前幾年日本超夯Niko and…進入台灣後引起的風潮嗎?即使到現在去逛,也很常遇到人山人海的盛況,完全沒有退燒!不僅有各式各樣的超可愛的小物,還有超多日系百搭的簡約單品讓各位的錢包頻頻顫抖!今天編輯就來帶大家逛一圈,推薦一些超心動、特別的新款,就算隔著螢幕也要燒死你們!

👉潮流達人遊日首選『這7家品牌店』,旅日逛街這個懶人包絕對要帶上!

 

各式吊帶褲

春夏秋冬不管是哪個季節,人人必備單品吊帶褲,這次Niko and…不僅推出一直以來都賣很好的經典款式,也全新推出可拆式吊帶褲!整體設計走日系寬鬆的俏皮感,喜歡寬褲的女孩必須入手!而且一褲兩穿的概念,用一件的價錢獲得兩件單品!超值得購入!

👉古著還有這些主流!從入門到高奢共4種,不是只有日系才叫復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 said that聯名

不要說Niko and…只有顧到日系客群,各位韓系水水這次不得了!Niko and…和韓國家喻戶曉的She said that聯名推出超多款Q度爆表的T shirt!不誇張,編輯看到的當下尖叫連連,每一件簡約百搭,但因為超萌圖樣,讓整件質感大大提升!Niko and…這次聯名簡直絕了,不放過任何風格的少女!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買!盤點三家可愛小物,包準治癒心靈還會失心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限定款

應該是大家對Niko and…的熱愛讓總部都有感,Niko and…在這一季直接推出台北限定款小物!除了馬克杯、水壺、手機殼外還出了容量超大的帆布包!不僅款式獨一無二,每一樣物品上還有美感100Taipei草寫,可愛之於質感也跟著加分!但切記,這一系列僅在忠孝旗艦店販售,千萬別跑到其他分店尋找囉!

👉逛街新選擇!UNITED ARROWS旗下愛牌「coen」終於來台:價格可愛的質感品牌

 

插畫限定款

在逛Niko and…會發現某一區的風格有點不一樣,那就是它結合流行插畫,推出向經典名畫致敬的限定商品!雖然是和世界名作致敬,但會發現每一種插圖都結合一些可愛、搞怪的元素,就算穿戴出門,能讓自己的品味大加分!如果平常是走比較中性一些的女孩,別覺得Niko and…只能走可愛俏皮路線,這一區肯定會有你的寶藏!

👉這位時尚插畫家不只畫出都會女子的網美日常,還蘊藏無限穿搭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隻女界的模範生!145cm女孩教你「好比例穿搭哲學」,顯高顯瘦很懂穿

怎麼樣~要燒死你們不是說說的!這次編輯逛完一圈就覺得必須跟水水們分享這些單品!不論是服飾、包包或小物,走進去逛完一圈絕對要花一個小時!還不快揪姊妹或男友一起去逛起來!

 

 

#nikoand #NikoAnd...XSheSaidThat #NikoAnd...台北限定 #NikoAnd...台北限定款 #NikoAnd...小物 #NikoAnd...必備單品 #NikoAnd...經典名畫 #NikoAnd...聯名 #popstyle #SheSaidThat #可拆吊帶褲 #台北限定 #吊帶褲 #小物 #小物品牌 #日系服飾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