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沒錢買,就怕被搶光!穿搭粉必知,用甜甜價購入可愛百搭的Gola!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知道各位水水最近在逛街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一個品牌默默地潛入生活中?英國最經典的可愛鞋款品牌Gola,終於在2020年正式進入台灣啦!不要只覺得它看似可愛、簡單、百搭,其實它的來歷一點都不簡單!就讓編輯帶著你們看看幾款鞋,順便科普一下這個穿搭粉必知鞋牌!

👉百搭帆布鞋再來一發!這波細緻、高質感、簡約帆布鞋,不信你不入坑!

 

Gola

來自英國的Gola可是超大咖!在1905年就出生的它,產出了世界上第一雙的全手工皮製足球鞋,也從此爲足球鞋的設計奠定了基礎!除此之外,Gola創立後幾乎都是走復古風格,每位愛時尚的女孩們一定都知道這個元素一定不可無!擁有115年歷史的英國品牌,任誰看了都愛呀!

👉帆布鞋不只有Converse,隱藏版小眾品牌Primury,讓你成為一股清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ster系列

擁有魔鬼氈的coaster系列,不僅超百搭,也因為魔鬼氈的設計讓穿脫超方便!編輯也覺得魔鬼氈的設計讓整雙鞋Q度大提升呀!各位韓系水水,喜歡這種魔鬼氈設計千萬不要錯過Gola,這種精緻的鞋款一定能幫OOTD大加分!

👉奶油白必收!新一代大勢鞋款J.Crew x Nike Killshot 2,霧面焦糖底有夠燒

 

Varsity系列

除了可愛之外,帆布鞋當然也可以走中性、個性感!記得前面編輯說Gola是第一個打造全手工皮製鞋款的品牌嗎?Varsity雖然也是帆布鞋,但鞋子的側面利用皮革來做拼貼設計,穿出去絕對跟其他穿帆布鞋的妹子不一樣,整雙鞋能讓穿搭看似休閒,但又帶一些質感在這之中!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Q繽紛色

別以為Gola歷史悠久,就只知道古板的配色!Gola除了注重版型設計外,對於配色上的哲學也非常重視!從它的IG就能看出,不僅百搭的各種基本配色外,也有一些較大膽、復古味道的色調設計,讓整雙鞋瞬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若稱基本款是耐看,這種跳色配色則可以讓眼睛為之一亮!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不論是資深穿搭粉,或是剛入穿搭坑的女孩,是不是都被Gola燒到一波啦?好消息是,不僅不用找代購來入手,甚至價錢還超甜!就算是超省的小資女,也能用超甜價格買到一雙高質感鞋款,簡直CP值破表!不說了,編輯下班先去買一雙了啦!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眾品牌 #2020推薦鞋款 #2020推薦鞋牌 #Gola #popstyle #女生必備鞋款 #小眾品牌 #小眾款 #小眾鞋款 #小眾鞋牌 #推薦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英國 #英國經典品牌 #英國經典鞋牌 #英國鞋牌 #英國鞋牌推薦 #鞋款推薦 #鞋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