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炸子雞品牌CHANCE CHANCE,Oversized的設計好穿又好看!

1 / 1

撰文編輯 #RE

喜歡韓國休閒品牌,但不知道韓國當紅的小眾品牌CHANCECHANCE怎說的過去?CHANCECHANCE由模特兒兼設計師的金燦所製作,基本的長短袖上衣、帽T、衛衣都有,簡單且耐看的設計就連韓星李聖經、朴寶劍都穿過,尤其版型比其他品牌更硬挺&寬鬆,難怪成為韓星&韓國年輕人的愛用穿搭品牌!

👉懶人最愛,但超容易撞衫的衛衣、帽T,選這五個韓國小眾品牌就沒事!

 

衛衣

首先來介紹的就是此品牌夯遍韓國的「衛衣」,時逢早春的季節,偶爾還是稍有涼意,這時衛衣就成為韓國歐膩&歐爸最愛的穿搭單品,簡約的設計、厚實的內裡加上oversize款,多元的色系從基本款的黑白到鮮艷的藍綠、沉穩的酒紅都有,連小紅書上的小姐姐們也對它的品質讚嘆不已,就實著來說175cm以下買S號就足矣(真的很大)!

👉誰說衛衣只能運動風?七種衛衣穿搭公式,教你穿出與眾不同的好品味!

(小紅書 @mooncheon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Bridgewater)

看似休閒中性的衛衣,其實搭上裙裝也非常好看,在風格上製造了衝突感,哪天配膩了衛衣配褲裝一定要試試這種穿法。另外,也非常推薦在衛衣上做多層次穿搭,不管是內搭襯衫、高領、或是疊穿都非常好看!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帽T

有在追最近《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請舉手!其實咱們的聖經歐膩在裏頭所穿的帽T就是CHANCECHANCE的,簡約卻有質感的小logo設計,適合喜歡低調風的水水們,因oversized的關係,若是突然變天也能輕鬆在裏頭多加幾件衣服,不怕會有臃腫感。(所以…想獲得和歐膩同款的女孩快手刀下單)

👉大學T、帽T、運動褲都能穿到味的可愛女孩!以後的體育課穿搭不再怕邋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

除了CHANCECHANCE的衛衣之外,穿搭編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外套」,尤其是這種連帽0versized薄款,不管是搭配褲裝或裙裝都非常合適,替原本的穿搭又增添了隨性休閒風。舒適的材質和設計,非常適合夜晚去家樓下買消夜時著用(笑),就算是一丁點時間也不能放棄時尚的機會呀~

👉懶癌女必學!一套上立刻有型的簡單衛衣穿搭公式,10分鐘完裝出門不是夢

還可以當情侶&閨蜜衣

因為版型較寬鬆的關係,很多人也會拿CHANCECHANCE當作情侶衣or閨蜜衣服用!男朋友會因款式花俏而不想穿的女孩不用煩惱,只要拿出CHANCECHANCE的衣服,憑著它舒適且簡約的設計,男朋友這次一定不會拒絕了!(笑)

👉換季必備單品「衛衣」怎麼穿最好看?盤時下最夯的6種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最近韓國很夯的小眾牌子CHANCECHANCE,經由模特兒所設計的質感&時尚怎麼會輸其他品牌呢!加上許多韓星都穿過,讓此品牌好感度又更加提升,買過的人也是好評不斷,顏色樣式更非常多元,想當冷酷女孩或是萌系妹子都沒問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喜歡的女孩趕緊下手為強!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小姐姐網拍 #2020網拍 #2020網拍推薦 #2020韓系小姐姐 #popstyle #品牌推薦 #女孩穿搭 #小姐姐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穿搭 #帽T #帽T穿搭 #情侶穿搭 #情侶衣 #時尚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衛衣 #衛衣穿搭 #閨蜜穿搭 #韓國 #韓國休閒品牌 #韓國品牌 #韓國小眾品牌 #韓國帽T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推薦 #韓系 #韓系小姐姐 #韓系小姐姐穿搭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