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小眾品牌近期似乎成了許多內行人的首選之一,除了可愛親民的價格之外,帶有高級設計質感的小眾品牌一直都是時尚部落客收藏的口袋名單,且又不會一拿出門就到處撞款,著實是穿搭人最喜歡的好選擇。今天就來讓編輯為大家解鎖三間超可愛的小眾包包品牌,當作踏入時尚內行人的第一步!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1. Elleme

來自法國巴黎的獨立設計師品牌Elleme,包款的設計十分簡單俐落、縫線也乾淨整齊,立刻晉升成為時尚部落客們的心頭之愛。包款皆在義大利製作,柔和的配色、質感滿分的皮革材質,品牌logo則是精心地壓在包款內側,像是高搭配性、合理價位都是Elleme的一大優勢,他們家的包款都有出兩種size,一個是較小的Baozi,另一個則是較大的Raisin。而新出的「Vague Bag」也好像雲朵包的軟綿綿設計呢!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ansur Gavriel

有著傳奇稱號的品牌,由來自洛杉磯的Rachel Mansur和德國的Floriana Gavriel共同創辦,絕對是喜歡Normcore風格的女孩必須收藏的小眾包包!他們從賣水桶包起家,隨後推出的包款大多為設計極為清爽簡單的款式,多色、多size的選擇也是招牌之一,而品牌更是接續推出了鞋款、服裝系列,一樣都大受歡迎呢!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Unitude

來自紐約的小眾品牌Unitude於2015成立,時常能在歐美部落客的穿搭照片中看到他的身影,是近幾年非常受歡迎的平價包包品牌,大量運用極簡與幾何的線條設計,沒有過度華麗高調,反而突顯出品牌的細膩質感,款式如Half Moon、Halo、Gemini水桶包都是招牌包款,溫和的色系也與各式穿衣風格百搭呢!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2020包款 #2020小眾品牌 #Elleme #mansur gavriel #Unitude #包包品牌 #小眾包包 #小眾包包品牌 #小眾包包推薦 #小眾品牌 #小眾品牌推薦 #時尚部落客 #時尚部落客必備 #極簡包包 #極簡包款 #極簡小眾品牌 #歐美時尚部落客 #穿搭精選 #簡單設計 #紐約品牌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