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骻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1 / 1

撰文編輯 #RE

據統計,在亞洲人的體態中最多的就是「梨形身材」,上身較瘦但臀部和大腿較寬,視覺上就產生了「假跨寬」的效果。不管上半身搭什麼,只要看到下半身就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OOTD再怎麼拍也只想露出半身的困擾!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小姐姐穿搭編把她封上梨形身材顯瘦之王的稱號,包準所有假跨寬、胖胖腿只有被藏起來的份!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救星一:寬褲

你看看那左右對比,是不是在視覺上整整就減少了5kg,原來身材比例的好壞,只靠一件褲子就差這麼多!寬褲不僅穿了舒服、方便穿脫,更是梨形身材女孩們的一大福音。比起在炎熱的天氣穿上束腿的緊身牛仔褲,還不如穿上一件舒適又能顯好比例的寬褲呢!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小紅書 @林堅定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救星二:傘狀裙

各位女孩,傘狀裙對梨形身材實在是很、友、善!裙擺傘狀的設計不僅讓所有假跨寬、胖胖腿藏得好好,也因為裙頭在視覺上看起來縮小,完美打造腰瘦+腿瘦的效果。在上身可搭配短版的上衣,小露性感的肚子讓你成為今年春天街頭最時尚的icon~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 @林堅定_)

 

救星三:連身裙

連身裙大概是所有身材的穿搭助手,在顯高顯瘦度絕對滿分,穿搭編建議可以選擇兩種方式:連身裙外搭外套or罩衫&連身裙繫腰帶,兩種都可以幫助連身裙的顯瘦度又更提升一階,尤其是「連身裙繫腰帶」,梨形身材的女孩通常在腰部比例都是瘦的,這時候就要善盡我們的優點,利用「腰帶」讓腰圍更縮小,想擁有螞蟻腰靠穿搭也能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小紅書 @林堅定_)

 

同場加映:A字裙的穿法

其實只要掌握好訣竅,就算是梨形身材也能駕馭得了短裙!在裙子的挑選上,選擇長度到大腿中上點的位置會更顯瘦,也盡量把裙頭拉高至肚臍眼上面一點。整體來說深色的裙子比淺色的裙子還來的顯瘦度高,另外如果想搭上高筒的話也能在鞋內加上「增高墊」,對拉長腿部比例有很好的幫助。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林堅定_)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看完以上的小姐姐穿搭,是不是完全沒發現她也是梨形身材一族!今年初春最厲害的顯瘦穿搭術推薦給你,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與其每天愁苦要靠減肥或是醫美解決身材上的缺失,不如動身發現最適合自己身材的穿搭,從此以後那些假跨寬、肉肉腿的缺點別無他用,只有被藏起來的份!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天穿搭 #2020顯瘦技巧 #2020顯瘦穿搭 #2020顯瘦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顯瘦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穿搭 #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藏肉技巧 #遮肉博主 #遮肉技巧 #遮肉穿搭 #遮肉穿搭法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