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哭!Pandora春季系列連個性派女生都收服,喚醒每個女孩們心裡深藏的浪漫純真!

1 / 1

小編得先來承認,自己從來不是Pandora的死忠粉,幾年前在身邊女生朋友一條接一條、串飾一顆接一顆在買時,小編也只有一條朋友送的手鏈(還是黑色皮繩),自詡是個性派女孩的小編,在看到這一季的款式時竟然也忍不住愛上了!不是我突然轉變風格愛上少女風格,而是我在這系列中看到穿搭上的無限可能。

柔美X玫瑰金的小雛菊系列每朵都如藝術品精緻!疊搭實在美到想全部擁有!

這次看到Pandora的新品時,首先被驚豔到的是小雛菊系列實在非常精緻!戴在手上會忍不住想一直看它!真的太美了~

這個全新的春季系列,是將Pandora花園的靈感延續到今年,以小雛菊為主角,用細膩的珠寶工藝描繪出它的清新和純真。這系列都是用玫瑰金色和925銀材質所打造、手繪工藝染上漸層琺瑯,最後再鑲上一顆顆閃耀的鋯石,不但質感破表,也非常適合年輕女生配戴,在穿搭上堆疊出豐富的層次和個性。

首先小編要推薦的是戒指、耳環和手環,每一個小小的單品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不論是單獨戴或是疊搭都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項鏈也是增加整體穿搭亮點的訣竅之一,搭配現在流行的率性感西裝外套,剛好在胸前,幫原本比較帥氣的穿搭增添一點點溫柔感。而且Pandora他們家的項鏈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長度都可以隨意調整,不用為了和原本的項鏈搭配,需要另外在購買前量長度!也可以根據每天的穿搭做調整,真的是史上最方便!

清新藍X白琺瑯也不能錯過!戴上瞬間讓整個人更有層次又有趣味~

除了玫瑰金色的款式外,習慣戴銀飾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925銀的款式,不同於柔美的Pandora Rose,清新藍X白琺瑯的款式則是表現出小雛菊旺盛的生命力,象徵著自由自在和勇氣堅韌,鼓舞女孩們要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美麗和強韌並進,符合現代女性表現出的樣貌。

搭配簡單的襯衫露出,就會瞬間變得很有層次,而且真的很適合現在流行的多條疊搭,誰說Pandora一定很少女!

另外在Pandora花園裡,除了小雛菊之外當然還有蜜蜂、蜻蜓等等大自然元素出現,刻劃出女力、愛情和正向能量的美好意義,疊搭在一起就成為了充滿能量的配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今天介紹的這系列,都非常適合現在春天時出遊拍照打卡時搭配,成為照片中的亮點之一!

只能說今年春季的Pandora真的連個性派的女生都輕鬆被收服了,極簡的穿搭配上不管是哪個單品都瞬間變得質感滿分又有趣,平常已經對穿搭很有心得的女孩們,不妨開始挑戰Pandora珠寶的搭配,這系列就是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dora #Pandora春季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