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有夠難穿搭?懶人救星的「衛衣」穿搭術,一件抵三件不成問題!

1 / 1

撰文編輯 #RE

衛衣可說是懶人穿搭的救星,不僅能快速穿脫,舒適度更是可圈可點。但相信許多女孩和穿搭編一樣,對衛衣可說是又愛又煩惱,雖說一件就能讓上學穿搭的方便指數直直飆升,卻有常常不知道下身要搭什麼怕會顯單調。而今天穿搭編要來分享的這位小姐姐(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可說是將衛衣搭配的淋漓盡致,堪稱最強的「衛衣穿搭術」!

👉誰說衛衣只能運動風?七種衛衣穿搭公式,教你穿出與眾不同的好品味!

 

衛衣+褲裝

基本款衛衣搭配在此!萬年不敗的「黑褲」怎麼能不登場,而小姐姐搭配的方式也是現正韓國正夯的───將緊身褲塞進長襪中,在視覺上營造穿靴子的錯覺,讓衛衣穿搭整整提升一個level。若是在穿搭上選擇同色系時,亦能在配件的色調上著手,選擇撞色系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夯透半邊天的「牛仔寬褲」搭上衛衣包準0失誤,想要展現修長比例可以將衣服前緣紮進褲頭中,如圖中的小姐姐故意紮斜邊的也別有一般風味。另外韓國歐膩人手一件的「奶油直筒白褲」也是非常相襯,直筒褲的話不管是o型腿、蘿蔔腿、蜜大腿等等都可以遮的剛剛好,配上衛衣瞬間有種自己是韓國學生的錯覺。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單車褲」這單品近年來也頻頻在韓國歐膩的版面上出現,跳脫以往只有騎乘腳踏車才能穿的既定印象,反而成為穿搭的助手。為了給騎乘的人穿,時常會做不悶熱、透氣排汗的效果,這穿搭完全符合有體育課的上學日啊~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衛衣+裙裝

沒想到帥氣休閒的衛衣搭上裙裝原來這麼好看,包裙、A字裙、傘狀裙一樣都能駕馭,想要展現小女人味也想舒適的一天,就大膽用衛衣配上裙裝吧!穿搭編個人很喜歡搭配A字裙的效果,不管是紮or不紮都非常時尚,另外在長裙的方面也可以大膽繫上較中性的「帆布皮帶」,將原本的文青感的傘狀長裙蛻變成另一種衝突的風格。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衛衣疊穿

同場加映!如果以上都已嘗試過在下身變化,還是沒辦法滿足各位水水的話,那就在「上身」改變吧!這位小姐姐也很聰明的使用衛衣疊穿的方式製造出層次效果,冷天的話可以疊加兩件衛衣達到雙重保暖效果、涼天的話可以將內搭換成短袖一樣能展現時尚。(穿搭編小tips:內加那件選用比外面衛衣大1~2 size的能讓層次感提升)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小紅書 @佳佳睡不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最愛,但超容易撞衫的衛衣、帽T,選這五個韓國小眾品牌就沒事!

看完以上的衛衣穿搭,穿搭編算一算每天搭一種的話只要靠一件就能稱霸一周上學穿搭,衣服突然不用洗這麼勤了(誤)。但總歸一句,衛衣實在是穿搭神隊友,早八不用再趕上學直接讓妳多睡10分鐘,省去選衣服的繁雜,一件就能夠搭配這麼多下身、製造不同風格的單品怎麼能不擁有!

 

 

#2020上學穿搭 #2020大學T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技能 #2020小姐姐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單品 #2020衛衣穿搭 #popstyle #上學OOTD #上學穿搭 #大學T #大學T穿搭 #大學生上學穿搭 #大學生穿搭 #女生上學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技能 #小姐姐穿搭 #小姐姐穿搭技巧 #小姐姐穿搭教學 #時尚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配件 #編輯精選 #衛衣 #衛衣穿搭 #衛衣穿搭技巧 #衛衣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