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要饒過錢包的意思!ZARA再度和米奇攜手搶錢,創造超Q新聯名!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從去年開始,ZARA就不斷放出與米奇的聯名消息,讓大家就算還沒上市也興奮不已!但以為只有前面一波嗎?錯!ZARA這次和米奇再次推出新的聯名包款系列,讓各位水水措手不及,肯定會讓你忍不住出賣錢包!

👉金鼠年聯名不斷!超可愛圖案讓人心癢癢,平價、精品大集合懶人包!

 

這次推出的包款除了有超能裝的托特包、萌萌的斜背包外,還有Q度爆表的腰包!這系列最吸睛的,就是有著米奇頭型、手掌及長方形小包的腰包啦!這樣一條龍的設計加上MICKEY的字樣,不僅超可愛,同時也超有個性的!

👉你也想跟韓妞穿同款?她們都愛這牌啦!號稱韓版Zara,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多種包款、樣式給大家選擇,如果把這次的聯名稱為搶錢,一點都不誇張呀!各位米奇粉、迪士尼粉,這樣的系列能不把錢包交給他嗎?不論是平常背出門百搭,或是為了去迪士尼玩而特別準備都可以!趕緊買起來了!

👉懶人救星!Zara推出『身型分析』新功能,從此網購挑尺寸再也不踩雷!

 

 

#2020ZaraXDisney #2020ZaraXMickey #2020ZARA聯名 #2020米奇聯名 #2020米老鼠聯名 #2020迪士尼聯名 #popstyle #Zara×DISNEY #zaraXMickey #zara聯名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米奇聯名 #米老鼠聯名 #編輯精選 #迪士尼聯名 #鼠年聯名 #鼠年聯名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