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有質感的微辣女孩,韓國網拍DARKVICTORY輕鬆幫你完成這心願!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一直以來都抓不太準自己的穿搭風格,有點辣妹但又不像歐美風,有點韓系但又跟小姊姊有些差距。這種有點尷尬的微辣女孩不用慌張,其實很多人也都是這樣!韓國網拍DARKVICTORY的單品,全部都可以是你的心頭肉!就讓我們一起來逛逛吧!

👉你也想跟韓妞穿同款?她們都愛這牌啦!號稱韓版Zara,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復古感

這幾年來,復古風越來越流行了,相信各位水水們也都有被燒到!DARKVICTORY的商品幾乎都是走復古路線,不一樣的是,在復古中帶點辣味!除了一些基本色來做搭配外,復古不能缺少的就是繽紛顏色!像是紫色、粉色或綠色都不放過!除此之外,講到復古更不能忘記法式的洋裝及套裝!不論是哪一套,都給我來一件!!

👉居然連《美少女戰士》穿搭都完美翻版~一系列Vintage穿搭已經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丹寧

DARKVICTORY當然不會錯過最經典的丹寧系列啦!除了一般的丹寧寬褲外,也推出了符合品牌復古味道的丹寧長裙及丹寧五分褲!萬年不敗的丹寧單品,配上亮色系的單品,不僅不NG,還能在休閒的穿搭中添加一些時髦!如果衣櫃有些丹寧商品卻不知道怎麼搭,也可以從DARKVICTORY的官網偷學幾招,就能達到小辣的OOTD囉!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繽紛色彩

看完上面兩點,有發現最近的趨勢了嗎?沒錯!就是除了百搭的基本色外,也必須增添一些繽紛色彩到衣櫃中了!也許有些水水會認為,繽紛就必須是飽和的顏色,但從DARKVICTORY能看出來,可以選一些偏淡的顏色來做搭配!即使是穿搭菜鳥,只要配上丹寧或基本色單品,就不用怕失誤或太突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只要一穿上就讓人想抱緊處理!韓國超Q品牌,保證讓你可愛度UP!

各位愛復古、微辣的水水們,DARKVICTORY是不是完美地戳中你們的胃口呀?DARKVICTORY不僅辣,質感還滿分,女孩們逛的同時除了可以買東西外,也能當作look book來逛,順邊偷學一些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質感網拍 #2020質感韓國網拍 #2020韓國網拍 #2020韓國網拍推薦 #DARKVICTORY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質感穿搭 #小姊姊穿搭 #微辣 #微辣女孩 #微辣女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選店家 #精選網拍 #精選韓國網拍 #網拍 #網拍穿搭 #編輯精選 #質感 #質感女孩 #質感穿搭 #韓國網拍 #韓系網拍 #韓系網拍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