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Snoopy好朋友~史努比聯名系列包,『一包三用』划算又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女孩們,你家裡是不是有超過三隻Snoopy娃娃?有Snoopy系列的各種小物?又或是床單、被套等都是Snoopy?各位忠誠的粉絲們,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KINAZSnoopy聯名的時髦包款,錯過了絕對後悔到下輩子!這次的聯名必須說CP值超高!用一個包的價錢就能讓各位花生粉們獲得三個包的快樂!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這次的聯名必須說CP值超高!用一個包的價錢就能讓各位花生粉們獲得三個包的快樂!除了利用可愛的春天代表色來搭配外,外面還有一層超Q透明果凍袋,每一個果凍袋都有不同的印花!即使兩個包包不僅能分開使用,還能合體成為超時髦的包款唷!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各位Snoopy粉們,是不是擔心自己喜歡的顏色配上自己不喜歡的透明印花呀?不用擔心!這次的聯名款可是自由搭配!總共有六種顏色的帆布包給你們挑選外,也可以跟六種印花的透明果凍包中自己最喜歡的款式來做搭配!花生粉們別說沒心動,連不是Snoopy粉的編輯看了都小鹿亂撞呢!想買的粉絲們記得3/11要去搶購唷!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2020KINAZXSnoopy #2020KINAZ聯名 #2020Snoopy聯名 #2020女生包包 #2020女生包款 #2020聯名包 #KINAZ #popstyle #snoopy #snoopy聯名 #包包推薦 #卡通聯名 #卡通聯名包款 #女生包包 #女生包款 #女生包款推薦 #小包包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自由配 #自由配包款 #透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