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女孩有救了~不用只穿男裝!跟著她穿,要帥氣、個性、可愛都行!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當編輯寫關於小隻女的文章時,高個女孩是不是心都涼一半了?編輯這不就來了嗎!今天跟各位高個水水介紹一位小姊姊Double-Seven!這位小紅書博主身高可是有176公分,每一套穿搭都好看得嚇嚇叫,各位高挑美眉準備好紙跟筆,把筆記抄好抄滿了嗎!

👉健康膚色、身型的指標!跟著小姊姊穿,不用白、瘦也美到讓人心服口服!

 

帥氣感

沒錯,高挑的水水們一定會發現自己的男友力可能高於全台男性平均!這樣的帥氣是一般女生做不到,那我們就要帥得淋漓盡致!想表現帥氣,不外乎要穿上oversized的上衣,不論是配上一件窄褲、束口褲、直筒褲、五分褲或寬褲,再搭配一些配件像是老帽、毛帽,包你帥氣指數超過一堆男主!

👉這Youtuber的穿搭好有sense!不只有穿搭照,還拍攝影片親自示範教學!

(圖片來源:小紅書@Double-S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霸氣感

除了天生帥感外,高挑的水水其實也可以嘗試很「個性」的穿搭,出門直接霸氣外露,氣場絕不會輸!但誰說這種氣場只能利用褲裝來呈現?不論穿上什麼樣的單品,只要再OOTD中增添一些元素,像是跳色、oversized或是利用寬窄公式,不論怎麼搭都能展現氣勢!像小姊姊的super oversized西外、藍+黑+紅的OOTD又或是亮色加上基本色單品,走在路上回頭率一定超過87%

👉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Double-Seven

 

鹹甜適中

如果是平常就喜歡帥感穿搭,又或是喜歡甜系穿搭的妹子,一定也會有想改變風格的時候!Double Seven有超多鹹甜適中的穿搭!像是穿上A字裙後再搭配工裝背心,這樣看似可愛,卻帶點小男孩的俏皮!或是穿上套裝,配上一些個性飾品後,再搭配可愛的髮型,讓人有點反差萌的feel!最最最簡單的穿搭,就是將oversized的衛衣、帽T搭配上裙子,不僅看起來比例超好,還可鹽可甜呢!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Double-Seven

可愛也不是問題!

誰說高個就不能穿得可愛!高挑水水們,如果想呈現可愛卻又怕被很刻意,那可以學Double-Seven,利用短裙來做搭配。因為裙子給人感覺就是可愛,所以上身搭配一些素色單品,就能將可愛度壓低一些,這樣就不會看起來太刻意!又或是利用有可愛圖印的上衣、oversized沒穿褲的穿搭法,讓整個OOTD一秒變俏皮!

👉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圖片來源:小紅書@Double-Seven

👉禁忌穿搭公式,你中了幾項?讓小姊姊教你怎麼穿搭才不扣分!

編輯身為偏高的少女,每次穿搭也是處處充滿辛酸~但各位水水只要像小姊姊一樣,把握好身高的優勢來做穿搭,不論是帥氣、個性、可愛的OOTD都能完美駕馭!除了像Double-Seven學單品穿搭,也記得要跟著學比例的重要性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高個女孩穿搭 #DoubleSeven #popstyle #可愛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帥氣穿搭 #氣場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霸氣穿搭 #高個女孩 #高個女孩穿搭 #高個女孩穿搭技巧 #高個穿搭 #高女孩穿搭 #高挑女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