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只能休閒風?2023最新整理8種帆布鞋穿搭法,讓OOTD更上一層樓!

1 / 2

常聽到有人說:一雙Converse,足以走天下。這句話一點都不假!Converse帆布鞋的百搭程度就像萬年不敗的丹寧一樣,怎麼穿怎麼好看,過十年也不會退流行!但有些水水還是不太知道怎麼搭,覺得說百搭的都是謊言!編輯就在今天幫助這些女孩們解惑帆布鞋穿搭技巧,讓你們買一雙鞋穿十年也時髦!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8種帆布鞋穿搭法 1

最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配落地褲啦!不管是高、低筒的Converse,配上落地褲都很難出現NG的情況!顏色上,如果是剛入坑的水水,建議買黑或白的基本款,畢竟基本色永遠是最好搭,最不會失誤的首選!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8種帆布鞋穿搭法 2

比起落地褲,九分褲的難度就更高一些了!如果是入門菜鳥,建議九分褲+上低筒帆布鞋,這樣露出最細的腳踝可以達到細腿的效果唷!如果天氣比較冷,穿上有顏色或有印花的長筒襪,也會顯得超可愛!如果已經是Converse老粉,那也可以嘗試九分褲配上高筒款式,也可以將幫腿長加分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菜萌主/IG@菜萌主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種帆布鞋穿搭法 3

具有小男孩感的五分褲,配上Converse能顯得更俏皮!要表現出boyish的風格,編輯建議配上高筒的帆布鞋,或是低筒款加上高筒襪,如此一來就會像位調皮的小男孩一樣!整個Q度大提升!襪子的顏色上建議和帆布鞋同系列,如果是穿搭高手,也可以試試搭配印花款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山菜奈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8種帆布鞋穿搭法 4

難道說Converse只能穿得中性?不不不!如果是走仙女類型的水水,也可以穿上飄逸長裙加上Converse,這種混搭的風格能蹦出新滋味唷!至於帆布鞋的挑選,編輯會建議挑高筒款式,裙長剛好落在小腿肚下一些,這樣就不用怕因為高筒顯得小腿肌超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8種帆布鞋穿搭法 5

除了連身裙之外,大家也可以選擇半身裙做搭配,上身一件和帆布鞋同一樣材質和顏色的牛仔襯衫,加上人人衣櫥必有的意見卡其裙,想要更有穿搭亮點的話,一個白色毛帽可以點亮整個穿搭!畢竟藍白色系一定不會出錯啦~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種帆布鞋穿搭法 6

當然褲裝可以遮小腿肌沒有錯,但是有的時候想要穿連身短裙,又怕露出小腿該怎辦呢?只要穿一雙到膝蓋的黑色襪子,就可以修飾妳的小腿肌,而且看起來也會顯得很有造型,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很會穿搭的人呢!根本就是一舉兩得!

👉只怕你選不出來!客製化一雙專屬Vans,天使價居然不到$2500?

 

 

8種帆布鞋穿搭法 7

白襯衫這種衣櫥必備的單品,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吧!可以用一個浪漫的綁帶、不經意的開襟襯衫,下身搭配寬鬆的西裝褲,搭上帆布鞋一點兒也不突兀,反而讓整體穿搭不會那麼的嚴肅死板,活潑了起來。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種帆布鞋穿搭法 8

如果以上介紹的穿搭方法覺得太複雜的話,牛仔褲就是最簡單的搭配方法了~想要小露性感的話,上半身穿無袖斜肩上衣,配一件九分牛仔褲,搭配白色高筒帆布鞋,雖然簡單但卻是令人會多看兩眼的造型!

👉這雙CONVERSE竟是來自廢舊塑膠瓶!超清新酪梨、暖甜小麥色也參一咖

 

 

Converse帆布鞋的搭配千千萬萬種,今天告訴各位女孩八種最簡單、最百搭的穿搭公式,就算是剛入Converse坑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不會搭配囉!如果已經是老粉的話,不妨選一些跳脫基本色的款式,讓自己的穿搭再更上一層樓吧!

撰文編輯 #安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必備穿搭單品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鞋款 #小姊姊穿搭 #帆布鞋穿搭 #帆布鞋穿搭技巧 #必備單品 #必備帆布鞋 #必備鞋款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