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帆布鞋再來一發!這波細緻、高質感、簡約帆布鞋,不信你不入坑!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除了下雨天,不論什麼日子都能利用帆布鞋讓穿搭不失誤!這種一年四季都百搭的鞋款,女孩們是不是覺得怎麼買都少一雙呀?就跟衣櫃一樣,永遠都覺得自己沒有鞋可以穿了!編輯發現一個不僅百搭,做工還超細心,整體簡約精緻的帆布鞋,讓覺得沒鞋穿的水水們必定入坑!想趕緊購入!

👉榮登厚底球鞋界斷貨王,連韓國都在瘋搶的「NEW BALANCE MR530」!

 

PARS

來自日本的PARS2015年創立,和其他帆布鞋不一樣的地方在,PARS延續了「久留米」的工藝。這項工藝的特點是會在120度中窯烤70分鐘,讓橡膠更融合於鞋子,如此一來,鞋子不僅耐穿不易壞,還能讓鞋底更加穩固!不會再像其他帆布鞋一樣,穿個一兩年鞋底就磨平了唷~

👉帆布鞋不只有Converse,隱藏版小眾品牌Primury,讓你成為一股清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鞋身+壓紋

PARS的鞋身可厲害了~可是使用了擁有60年歷史織機所做的帆布,除了讓鞋身更精緻外,也鞏固了傳統技術呢!細緻的鞋身再和穩固的橡膠鞋底合體,讓整雙鞋提升到另一層次!大家應該也注意到PARS的鞋頭壓紋很特別,設計靈感是來自軍用帆布鞋的的樣式,讓整雙鞋的設計感更上一層樓!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調、簡約、百搭

看到PARS的鞋款,雖然都看似單調,但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覺得非常精緻、簡約、質感呀?PARS利用的配色都是屬於基本色和大地色來做混搭,任何一種配色,都讓人永遠看不膩,越看越對味!(越看越想入手啦!)當然,也有推出比較特別的款式,像是在鞋身上有幾排字,讓整雙鞋看起來更街頭風一些!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一個品牌之所以能讓人著迷,背後一定都會有屬於品牌的故事、堅持。PARS不僅百搭、高質感,也是為傳統藝術有了付出,讓日本古老的技法能延續。看完它背後的製造是不是覺得超細心呀?又或是光看鞋款就被深深迷住了?沒錯,鞋櫃就是缺這一款!趕緊買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必備鞋款 #2020穿搭必備 #2020穿搭鞋款 #2020鞋款推薦 #PARS #popstyle #女生鞋款 #小眾品牌 #小眾帆布鞋 #小眾鞋款 #帆布鞋 #必備鞋款 #情侶鞋 #推薦帆布鞋 #推薦鞋款 #日本 #日本帆布鞋 #日系帆布鞋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必備鞋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鞋款 #編輯精選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