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陷阱妹文化」在不同國家也用各自的方式、風格去詮釋著,編輯認為台灣的陷阱妹文化有一部分也深深受了韓國的影響,不論是服裝色調、飾品元素、拍照風格,韓式陷阱一直都是部分人的指標。這次編輯要帶來的是韓系半仙女、半陷阱的歐膩,這位結合了兩種衝突感十足的風格,卻意外給人想收藏穿搭的小姊姊,快來看看她的穿搭訣竅!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1. 氣質系的微陷阱妹

陷阱就陷阱,又與氣質有何關係呢?這就是陷阱歐膩厲害的地方了,她運用大量「裙裝」來搭配暗黑風格的穿搭,充斥著爆棚的女性氣質魅力,論百摺短裙、牛仔A字短裙、高腰長裙、抓皺長裙、開衩片裙,陷阱歐膩的衣櫃最不缺的就是裙款單品了,上身則以基本的襯衫、短版tee、緊身針織top來搭配各式裙,配上歐膩可愛的齊瀏海長直髮,誰說陷阱妹不能有甜美款的,照樣迷倒眾生!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黑與白

黑與白的經典穿搭風格一直有著明顯的影響力,陷阱歐膩也不例外,在版面上90%的穿搭都是走黑白色調,俐落乾淨中帶點甜美氣質,也許正是因為大量裙裝的穿搭元素,配上歐膩一雙大長腿,總是可以把黑白駕馭到另一層次,並不會因為是黑白而感到無聊,反而想看她玩出更多新花樣!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3. 低調質感系情侶

許多女孩都很嚮往能與自己一起拍穿搭的男友,沒錯,陷阱歐膩就是各位所稱羨的那種!歐膩的男友也是黑白色系愛好者,除了oversized單品外,帶點工裝、軍裝元素的單品也是他的最愛,這對黑白鴛鴦是情侶穿搭模範生,身上的單品們搭配起來非常和諧。

👉天!想偷拿男友手機追蹤的ig穿搭帳號,期盼男友能向這位歐霸看齊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微陷阱必逛網店

陷阱歐膩竟然也有經營網店!喜歡陷阱歐膩身上單品的女孩有福了,除了有歐膩網店「DAY, HYUN」可以逛之外,全球皆可購買的福利台灣也有,編輯個人可是等不及要來購入歐膩身上的裙裝單品啦~大家荷包準備好接招!

👉『網購清單』超貼心懶人包!5家女孩絕不能錯過的好店~不收你會後悔!

👉受不了的「反差萌」!超美時尚部落客,可鹽可甜的模樣讓人墜入愛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系穿搭 #女孩穿搭 #暗黑穿搭 #穿搭精選 #穿搭達人 #編輯精選 #街頭穿搭 #陷阱妹 #陷阱妹穿搭 #陷阱妹網店 #韓國穿搭部落客 #韓國網店 #韓系穿搭 #韓系陷阱妹 #黑白情侶 #黑白控 #黑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