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衛衣只能運動風?七種衛衣穿搭公式,教你穿出與眾不同的好品味!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各位女孩們,是不是面對開學、上班都不知道要穿什麼了~每天都想要美美的出門,但是又不想營造出太刻意的打扮,那麼衛衣肯定是你們的閨蜜!不論是還在上學的水水,又或是每天不用穿正裝的小資女們,衣櫃肯定超多衛衣,但是不是永遠都是同樣的穿搭公式?今天,編輯就來告訴你們衛衣到底怎麼穿,與眾不同的好品味馬上就學會!

👉懶人最愛,但超容易撞衫的衛衣、帽T,選這五個韓國小眾品牌就沒事!

 

衛衣層次穿搭

一件衛衣要怎麼穿才能顯得不一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利用多層次穿搭!在衛衣裡面穿一件長一點的T shirt,故意露出來,就能簡單做出層次!下半身不論是配黑窄褲或丹寧褲,搭什麼都好看!(這樣也不容易被發現都穿同一件衛衣啦!)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圖片來源:小紅書@斑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黑窄褲

當上身穿上微oversized的大學T,再配上黑窄褲,肯定一秒變成鳥仔腿!這個萬年公式相信各位水水一定都知道啦~但不一樣的是,也可以穿上較長的襪子包在黑褲外,這樣就會可愛大加分唷!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圖片來源:小紅書@佳佳睡不著

 

衛衣+男孩短褲

講到可愛,編輯一定要推薦一個公式給喜歡男孩感的女孩們!當衛衣配上五分短褲,這種像是小男孩感的俏皮實在超好看!在這邊也建議各位女孩,可以穿稍微oversized的衛衣,如果太合身的話就無法造出可愛的氛圍囉!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肉四層

 

衛衣+裙子

誰說穿衛衣只能帥氣俏皮?如果平常喜愛甜美系的水水,也可以考慮選可愛顏色的衛衣和裙子做搭配!不論是長裙或是短裙,都可以變成甜系少女!如果是辣妹路線的話,就可以選擇黑、白色衛衣加上比較短的窄裙,包你成為整條街最辣的水水!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圖片來源:小紅書@布丁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丹寧

怎麼可能會忘記萬年不敗的丹寧褲呢~除了一般的super skinny的款式外,其實oversized的衛衣配上直筒、寬版丹寧褲,就能搭配出率性的風格!如果是長髮水水,綁起高馬尾或丸子頭,就能看起來簡單又俐落!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圖片來源:小紅書@佳佳睡不著

 

衛衣+極短褲

各位辣妹們,編輯知道你們在想怎麼下身失蹤系列沒上榜,這公式當然不能忽略啦!當然,oversized+短褲不是辣妹專屬公式,平常比較甜美可愛的少女,除了選擇粉色、粉藍等可愛顏色的衛衣外,也可以在襪子上做變化,像是一些可愛花樣的長襪配上板鞋、帆布鞋,看起來就會超可愛的啦!

👉現在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時髦的街頭運動風,簡單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佳佳睡不著

 

衛衣+寬褲

最後一個公式,可以說是最難搭的!衛衣長度最好落在剛好遮住屁屁的位置,而褲子的寬度不能太浮誇,最好是比直筒寬,比日系寬褲再窄一些。要抓準這些點的確是小小困難!但只要多試幾次,女孩們肯定能搭好這公式!

👉懶女孩星期一到五都想穿大學踢!編輯教你穿出最高價值的大學踢哲學

(圖片來源:小紅書@布丁穿搭

 

👉大學T、帽T、運動褲都能穿到味的可愛女孩!以後的體育課穿搭不再怕邋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公式女孩們都記好了嗎?只要把上面七種公式貫徹始終,一個禮拜都穿衛衣也不會被發現(吧)!如果買很多衛衣又不知道怎麼穿才好,或是覺得衛衣不好搭了,先別急著丟掉!趕緊試試看這些方法,做出超多種穿搭吧!

 

 

#2020大學T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技能 #2020衛衣穿搭 #oversized大學T #popstyle #上學OOTD #上學穿搭 #大學T #大學T穿搭 #大學生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技能 #小姊姊穿搭 #小紅書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衛衣 #衛衣穿搭 #衛衣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