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清單』超貼心懶人包!5家女孩絕不能錯過的好店~不收你會後悔!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又到了編輯不藏私大公開系列,今日我們要把歐美網購的口袋愛店分享給大家!而且除了台灣的歐美代購、歐美快時尚品牌之外,今天穿搭編就要多提供一些網購選項,什麼單品這裡通通有,什麼風格都不怕找不到東西買,讓大家閒暇之餘多逛逛街、刷刷卡!準備好了沒,或是說,你的荷包準備好了沒?這就往下看!

👉蝦皮精選店家第N彈!正韓貨、品牌代購一次滿足,讓人逛到手機沒電啦~

 

1. Nasty Gal

Nasty Gal是一間來自LA的服飾,充滿復古、個性的時尚態度,甚至有一部影集「Girl Boss」就是以Nasty Gal品牌主理人的創辦過程改編而成!可以在商店中逛到許多古著質感的洋裝、鞋款、外套等,是喜歡Vintage的女孩不容錯過的好店。

👉古著還有這些主流!從入門到高奢共4種,不是只有日系才叫復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Pixie Market

說到極簡與搭配的完美結合體網店,真的不得不提到來自紐約的買手店Pixie Market,從Instagram上的頁面可以看出品牌質感,米、咖、黑、灰的色調,配上特殊的剪裁和版型,以簡單的設計為概念,呈現出Pixie Market的極簡美感。

👉美學衝擊!極簡還要更極簡—COS 包浩斯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Aritzia

加拿大女孩的愛牌在此!Aritzia旗下有6個品牌,從休閒系列到流行系列都包辦,簡單俐落的設計與剪裁,以基礎色調組合整身穿搭,尤其是起源於加拿大的品牌,所以有許多厚羽絨衣、毛絨絨大衣可以任君挑選!

👉生來與COS比美!H&M旗下新品牌ARKET的簡約美學,氣質出眾

 

4. Revolve

Revolve是屬於綜合性品牌的網店,從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到婚禮系列都有,風格從東岸到西岸都一手包辦,比起前幾個極簡些的網店,這間的單品在版型、印花、材質上的挑選更有girly的調調,價格從幾十美金到幾百都有。

👉女孩的必逛選擇再+1!平價品牌Brandy Melville,讓你的日常穿搭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Genuine People

Genuine People是女孩們不撞衫的好選擇,小眾可愛的時尚網店,因為衣服版型與亞洲人身型十分相合,也是許多亞裔女孩的口袋愛店,質感滿分價格也算親民可人!偏向年輕設計的款式,鮮豔大膽的撞色感,很吸引大量時尚界人士的喜愛。

👉一點都不無聊的溫柔極簡品牌 ”OAK + FORT“,滿足你對簡單的所有幻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間「高品質、低價位」蝦皮店家推薦,看完每間都變成愛店,無法割捨!

 

 

#2020歐美網店 #Aritzia #Genuine People #Nasty Gal #Pixie Market #Revolve #歐美服飾網站 #歐美極簡穿搭 #歐美穿搭 #歐美精選 #歐美網購 #歐美逛街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式女孩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