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靈感已經乾涸?三位懂穿小姐姐,教你日常穿搭Level Up的小技巧!

1 / 1

撰文編輯 #RE

懂不懂「穿搭」其實並不是取決於衣服多寡,而是在於搭配「技巧」。今天穿搭編要分享三位懂穿的小姐姐,她們身上的單品都非常基本,不管是針織毛衣、襯衫、西裝褲、格紋外套等都是衣櫃中隨手可得,因此只要掌握好訣竅,相信人人都能變為穿搭高手。現在,就一起跟著三位達人小姐姐上堂穿搭課,利用隨手可得的簡單元素穿出不平凡的穿搭。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一衣多穿(ig:itte.ah)

這件米白色的針織格紋毛衣可是在這位小姐姐的ig版面上重複出現許多次,但她卻很厲害的利用不同單品營造新鮮感!以大地色為基主製造層次感,不管是搭上氣勢款的焦糖色西裝褲,或是配上溫柔的白色片裙都非常好看,一衣多穿的風格確實能省掉許多治裝費~

👉重複=無聊?穿搭高手都知道才不是這樣~讓這個超會搭的韓國歐膩來教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淺駝色的襯衫,一件就擁有多種穿法,例如:外穿、外穿半扣、外穿當外套,展現率性氣勢,或是內穿當上衣紮進去拉長整體比例,都能營造出不同效果。另外,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她熱愛「焦糖色」的配件,不管是皮革手拿包、提包、手套等,在溫暖的大地色系穿搭上總是增添些許生氣。(穿搭編小tips:當整體穿搭配色一致時,利用配件製造撞色的效果會是不錯的選擇。)

👉冬季最佳選擇——「75度苦甜巧克力」穿搭,展現低調簡約的女子力

現在自營品牌的風潮盛行,她也是飾品KITTE的主要負責人。裏頭的飾品和她的穿搭一樣散發著獨特的氣場,看似簡單以木頭當產品的材料,仔細一瞧每樣都擁有獨特的設計呢~

 

格紋控這樣搭(ig:feminique_kj)

「格紋」可說是人人必備的穿搭元素,尤其以格紋襯衫為基本。而在搭配上除了可選用黑白格紋(百搭)外,這位小姐姐還會將「素色毛衣」當作襯衫的外搭,不管是披著或是在胸前綁一個節,都能製造出和原本單穿的不同風格,整體多了一份成熟感。

👉跟毛絨絨同等級的大勢感!遵守懶人穿搭公式,『格紋』單品絕對不出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其實不僅止於當作外套!利用多層次搭配的方式,原本的格紋外套瞬間變身為讓上身亮眼的助攻,在寒冷的天氣中卻不想局限於單調、厚重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格紋統戰天下!格紋百百種,看這裡找到自己的獨樹一"格"

另外穿搭編真的想稱讚一下這款「高領無袖」的背心穿搭,很少看到有人能將這獨特的單品搭配的如model般完美!而素色的上身,絕對就是要配上吸睛元素───格紋西裝寬褲,尤其以9分的設計最能將好比例展現,不管是配上長襪或是露出腳踝,都能讓各位水水的身高在視覺上提升。

👉穿搭神物就是它!三款韓系歐膩都在穿的背心,輕鬆打造冬季可愛OOTD!

垂墜風格(ig:misato36)

垂墜風絕對是所有女孩的救星!不管是小肚腩、假跨寬、小腿肌等,利用垂眾感的層次將所有缺點藏在衣服裡頭。而所謂的垂墜風可以利用「長版」單品做到,長版襯衫、長板帽T、連身長裙等,若嬌小女孩會擔心長版顯個子小的話,不妨可以利用皮帶當作配件,增長比例外更能凸顯腰線。另外,「多層次」搭配更是一大技巧,不僅讓穿搭更為時尚,也能提高整體質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包包也是替穿搭加分的配件,不難發現這位小姐姐的包包總是風格獨特,誰說平穩、舒適色系的穿搭就不能配上亮眼的包包?視覺衝擊的效果反而讓穿搭更加搶眼,這回街上的時尚教主非你莫屬!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三位小姐姐的風格穿搭,是不是發現許多單品都和自己的似曾相似?看似普遍的單品,其實可以擁有許多變化。相信穿搭編,各位女孩早已都具備潮流的時尚元素,全賴在怎麼搭配而已。所以說,是時候將三位都追蹤起來,跟著她們一起用日常單品穿出不同凡響的搭配!

 

 

#2020美女分享 #2020美女合集 #2020美女特輯 #IGKOL #IG小姐姐 #IG美女 #popstyle #必追IG #必追KOL #摩登美女 #日常元素 #日常單品 #日本小姐姐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風格 #編輯精選 #美女分享 #美女盤點 #美女穿搭 #韓國小姐姐 #韓系穿搭 #韓系風格